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分手


心里的恐慌不断加深,她急忙端起水往嘴里猛灌,但仍旧压抑不住心里不断涌上的那种害怕的感觉。就像是快要被漩涡卷进去似的,上不来。

  天秤座的女生是不甘寂寞的,他们最讨厌的就是寂寞的感觉,心里却认为不得不走向寂寞的泥潭,既理智又矛盾。

  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去洗脸,冬天里凉凉的水扑在脸上却没有任何感觉。

  “滴答!”一滴液体滴在水里,泛起一阵阵涟漪,像她的心平静不下来。

  “滴答、滴答、滴答......”

  越来越多的液体开始往脸盆里落,她双手撑在盆的两边,激起的涟漪将她的面容弄花了,却独独可以看清那双红红的眼睛。

  看到这,心里早已泛滥成灾。

  “如果再看你一眼,是否还会有感觉 ,当年素面朝天,多纯洁就有多纯洁 ,不画扮熟的眼线,不用抹匀粉底液,暴雨天,照逛街,偷笑别人花了脸......”

  是许嵩的《素颜》,是他最爱听的歌,也是他和颜舒舒唱得最好听的歌。

  他怔了怔,用毛巾慢慢擦干脸上、手上的水,慢慢抹好保湿霜,慢慢整理好头发,深吸一口气,才拿起手机,此时他已经打了五遍了。

  “喂?有事吗?”她轻轻地问,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变正常。

  “啊?”他愣了一下,可能是没想到她会接电话,有些吃惊地说,但随即有轻轻埋怨道:“你在干什么啊?怎么这么久都不接电话啊?”

  “我刚才在洗澡,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悠悠欢乐的雪花
       这个年
       一个人
       一个人到底可以有多坚强
       论礼仪
       微笑面对人生遇到的挫折
       有一种坚持叫舍弃
       家里发生的一件趣事
       人的一生不等待
       爱的诠释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分手后是寂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