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神探老妈


神探老妈

我的老妈是个神探,她每次都能把家庭案件调查得一清二楚。比如我老爸偷偷打牌的事无论瞒得有多紧,最后总能让老妈知道,然后她让奶奶使劲教训爸爸。今天下午她又开始调查起我了。

今天下午回家后,我首先把书包扔到了床上,然后坐在床上看起了电视,因为害怕妈妈回来后看见我在看电视,所以我就把作业摊在书桌上。今天的电视是《怪侠欧阳德》,已经放到最后几集了,十分精彩:翡翠格格终于穿成了以前的模样,黄天霸很吃惊也很开心……我看得入迷了,竟忘了妈妈回来的时间。“咔嚓”我突然回过神来,妈妈在楼下开门了!为了确定是妈妈回来了,我又仔细地听了听。真的是妈妈回来了,我吓得赶紧关掉电视把遥控器放回原来的地方,便装模作样地写起作业来。

妈妈上楼开了门,她脸上写满了劳累与辛苦。突然她又神情严肃起来,板着脸问我:“今天看电视了没?”我说没有。然后她就开始检查起来。很快妈妈走到床前摸了摸床单想检查热度,幸好我早有准备,在床上垫了件毛衣,不过现在已经被我藏起来了,所以她什么都没有看到。还没来得及得意,她又神秘兮兮地笑起来说:“看我不把你的露馅找出来!”于是,她又拿起了遥控器摸了摸温度,不过还是没发现问题,因为我用口袋把遥控器给包起来了,第二回合她再告失败。不过妈妈没有放弃,又想了想,突然,她走到电视机那里摸了摸。糟了,我心里想:完了,我怎么没想到呢?电机是热的呀!妈妈笑嘻嘻地说:“自己承认了吧!”我只好乖乖地“招”了。

这样的“案件”这么容易就被妈妈破了,真是神探啊!我再一次对妈妈佩服得五体投地。

“喂!怎么还不回来,是不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她妈妈
       感谢妈妈
       令我骄傲的妈妈
       一对朴素的双胞胎
       舍不得姐姐走
       厨房交响乐
       盱眙行
       逛龙凤古镇
       美妙的海底世界
       膨胀的乒乓球
     
     神探老妈
     心中的她妈妈
     感谢妈妈
     令我骄傲的妈妈
     一对朴素的双胞胎
     舍不得姐姐走
     我的老好人妈妈
     母女俩
     悠悠同窗情
     感念师恩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