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心中的她妈妈


心中的她妈妈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这首悠扬动听的歌曲是写给那伟大而又慈祥的母亲的,每当听到这首歌,一个高大的母亲形象便会呈现在我的眼前。

   我的妈妈是一个30多数的年轻(用词不准,改为:中年)妇女,经常穿着一身运动服,有时一年都不换一身新的,她那一头金黄的卷发经常被随意的盘成了一朵花,远瞅十分的精神。由于妈妈的操劳看起来比同龄的阿姨略显苍老,但妈妈那双黑黑的睫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脸上还有两个小酒窝呢,仿佛能看出妈妈年轻时的美丽。

妈妈的手是一双纤细而灵巧的手,那是一双慈爱而温暖的手,那更是一双疼爱女儿不知辛苦的手!

    妈妈的手原来十分的细腻,她会做无数道(用词不准,建议改为:很多道色香味俱佳的)菜,可以称得上是一个“顶级”的厨师。记得那次我想吃拔丝地瓜,非得叫她给我做,可是当时她切菜时,忽然把手给切了,那鲜血从手指缝里慢慢地淌了出来。妈妈把手放进水中泡了几下,那清澈的水立刻变成了鲜红的血水。我顿时跑进屋里拿出药来,涂在了妈妈的手上,血立刻被止住了,妈妈的眼泪在眼眶里徘徊着。

涂上的药像一层保护膜,把血隔在里面不让它淌出来,血还在手指里反复循环地流淌着,像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小琥珀,可是她知道这事因我而起,如果我不吃,她的手指就不会变成那样了,而妈妈并没有骂我,也没有责怪我而是继续给我做吃的,她蜷缩着那高高肿起的手指头,颤巍巍的拿着那菜刀为我做吃的。

做完了我只吃了一点点,它那么甜,甜中它透着酸;它那么香,香中它透着苦。我甜在嘴上,苦在心里。不知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妈妈
       令我骄傲的妈妈
       一对朴素的双胞胎
       舍不得姐姐走
       厨房交响乐
       盱眙行
       逛龙凤古镇
       美妙的海底世界
       膨胀的乒乓球
       生病发烧
     
     神探老妈
     心中的她妈妈
     感谢妈妈
     令我骄傲的妈妈
     一对朴素的双胞胎
     舍不得姐姐走
     我的老好人妈妈
     母女俩
     悠悠同窗情
     感念师恩
    不完美中的完美
    心中的感谢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