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感谢有您


爸爸感谢有您

不知不觉中,我已从一个牙牙学语的的孩童,成长为一个13岁的少女。我常常欣喜地发现自己成长中的变化,却忽视了无情的岁月在您的脸上留下的痕迹。在别人眼中,或许父亲总是会和“严厉”相提并论,可是您不同,您对我从不责骂,从不训斥,更多的是耐心的教导,细心的呵护,贴心的关怀。您常常讲笑话,让我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畅快地大笑。感谢有您,是您,让我读懂了幸福的真谛。
犹记得那天,我们从福建自驾游返回家中时,已是凌晨一点。大家都疲惫不堪,特别是作为驾驶员的您,更是眼睛酸痛,双腿发麻,到家只想倒头便睡。本想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谁知才睡了三个多小时,我被胃里的难受感折腾得醒了过来,连忙穿上衣服去了卫生间。您听见声响,睡意顿时全消,立刻跑来。您看着我蜡黄的脸蛋,担心地皱起了眉,焦急地问:“怎么了?要紧吗?”我难受得说不出话,捂着肚子,抬头看着您,脸上写满了痛苦。您拿来热水和调节肠胃功能的药让我服用。您见我有些好转,紧锁的眉头终于渐渐舒展了些。可好景不长,我才刚睡下一会儿,胃里又开始翻江倒海,一股酸水直涌上来。啊,情况不妙,我赶紧叫道:“爸爸,盆……”还没把话说完,我已实在忍不住,“哇”的一声就吐了。您已从热被窝里直起身,外衣都没穿就奔了过来。一看情形,立马又拿来盆、纸巾和抹布,毫不埋怨、毫不嫌脏,帮我收拾干净。可从那时起,我似乎一发不可收拾了,只要稍微一动就要吐,感觉一个人似乎要被抽干。您着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停地帮我揉肚子,盼着早点天亮好去医院。太阳终于给大地送来了光明。其实忙碌的工作正等着您,可是您非要跟妈妈一起陪我去看病,直到让医生确诊了病情,挂上了点滴,你才在妈妈的催促下不舍地离去。我抬头向您告别,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一节英语拓展课
       下过雨的感觉真好
       感动时刻
       一节拓展课
       喝茶
       玉兰花
       爷爷我想您
       饭香
       称谓风波
     
     感动我的老奶奶
     爸爸感谢有您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自己的特点
     变色龙是我的老师
     我是调解小能手
     写李白的作文
     最无私的清洁工
     我的小秘密
     爸爸谢谢您
    感谢您母亲
    爸爸谢谢您
    爸爸的眼泪
    感谢妈妈
    妈妈感谢您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爸爸的脚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