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调解小能手


我是调解小能手

告诉大家,我是一位调解矛盾的小能手呢!只要大家有什么矛盾了,我都会积极地上前去劝阻,不让大家互相伤害。

   在一次课间的时候,我们班的郑灿锋和周敏为了一点小事打起架来了,有两个男生在旁边不劝架,还暗暗好笑。我虽然是女同学,在旁边却看不下去了,心想:作为一位班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啊!他们做得不好,就得教育。于是,我便走上前去劝架:“郑灿锋,周敏,你们俩怎么打起架来了呢?!难道你们以前没有学过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故事吗?”说着,我把他们俩拉开,郑灿锋和周敏听了我说的话,虽然不打了,却还是互相瞪着,一副气呼呼的样子。我又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有话好好说,打架打伤了自己吃痛苦,还影响学习,打伤了对方要赔钱,你父母赚钱有那么容易吗?”他俩听了我的话,好像有点悔悟了,周敏对我说:“对不起!潘杨靖‘大人’,我们以后再也不打架了。”我又把他俩的手拉在一起握着,说:“以后我们要团结一心,互相帮助!”他俩笑了,握着手忽然又拥抱在一起,惹得旁边的同学都笑了!我也欣慰地笑了……

从此,我经常在班级里化解同学们之间发生的小矛盾,同学们都非常佩服我,戏称我为“调解矛盾小能手”。而我,也好喜欢这个称呼哦!

同学们,你们看,我棒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李白的作文
       努力就有可能
       怀念那棵树
       善良的魅力
       温暖小事温暖心
       我身边的好人
       给我一双慧眼
       海洋蓝色的宇宙
       清凉谷两日游
       一起珍惜时间吧
     
     我是调解小能手
     写李白的作文
     最无私的清洁工
     我的小秘密
     爸爸谢谢您
     爱是港湾我是船
     邮递员
     一路有你
     人生在世
     慢慢懂得珍惜
    爱是港湾我是船
    假如我是魔法师
    我是胆小鬼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