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秘密


我的小秘密

每当同学们提起自己的小秘密,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在一旁偷偷笑起来,因为……

那天中午,阳光格外灿烂。我正走在去商场买橡皮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发现脚下有些异常,我低头看了看,不得不大吃一惊,一张鲜红的一百元钞票就在地上。我向四周瞄了瞄,没人!我连忙弯下腰捡起了一百元钱, 又迅速地塞进口袋里,便头也不回地跑了。

下午上课时,我也总是心不在蔫,手伸进口袋里紧紧捏住那钞票,不是一会儿想想这个,就是一会儿想想那个。下课了,我的手都始终没离开口袋。终于盼到放学,我直奔到家。

太好了!家里没人,我快速跑进自己的房间,小心地把门锁上,把那一张被我弄的有点湿的一百元钱拿了出来。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横看、竖看……怎么也不够。一百元啊!这可是我第一次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这么大面值的钱啊!晚上,我躺在床上,心里想:这一百元钱可以买多少钞票玩具、买多少零食、多少文具啊!可万一失主找上门来了怎么?要不把这一百元钱交给妈妈,那不可以提高家庭的生活水平吗?如果把这一百元交给老师,老师会表扬我吗?这张钞票到底留下还是交给妈妈,亦或是交给老师。我不停地想。

第二天早上,我走到办公室门口,喊了一声“报告”,把那一百元钱交给了老师。出了办公室门,我看着胸前随风飘扬的红领巾,觉得没有愧对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彩的花朵
       难忘的演唱会
       玩冰
       第一次放鞭炮
       某一刻的触动
       力量
       朋友的陪伴
       我的坏习惯
       第一次竞选班干部
       难忘的小学六年
     
     最无私的清洁工
     我的小秘密
     爸爸谢谢您
     爱是港湾我是船
     邮递员
     一路有你
     人生在世
     慢慢懂得珍惜
     成长路上有表哥相伴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我的坏习惯
    我的年轻回转术
    美丽的小竹林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班集体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第一位老师
    纪念我的奶奶
    我的老好人妈妈
    一场激烈的小足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