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邮递员


邮递员

今天是外婆的生日,可是,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去参加了,但是我写了一封信,投递到了邮箱里。这时,我禁想起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从早到晚都见不到邮递员的身影,但是信封又可以按它理应到达的地方呢?

后来,我问妈妈,妈妈说:“邮递员起得早,睡得晚,起早贪黑,你倒是看不到邮递员的身影了吧1“于是,我满怀疑问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上学时也起来得不晚呢1”妈妈哈哈在笑起来,笑够了,便对我说“邮递员每天天还没有亮就开始工作了。他们在别人逢年过节团聚的时候,还得传递信封,传递人们之间的思念,邮递员这份工作是很辛苦的!”听了妈妈这一席话,我这才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后来,我发现果然如此,每天,门卫的信封都会不断增加许多!

虽然邮递员的工作异常简单,但是他们正因为工作简单,所以他们更加努力的工作,天都做这一份工作,无论刮风还是下雨,他们天天如一日。记得有一次,我很小的时候,看见过一位穿着黄色衣服的叔叔冒着倾盆大雨把一个个邮箱打开,拿走了许多信封,这时候,雷声大作,像一位小孩子哭得更凶了,可是丝毫没有年看见全要停留一会儿的打算,眼里仍是满是急切,他生怕把信封打湿了,所以把信封暂时放到了帽子里,邮递员又骑上自行车开始到下一站工作了。

    邮递员就是这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从不求回报,听从祖国的安排,不怕困难!从早忙到晚的邮递员,理应得到我们对他的赞赏。因为做一件平凡的事很容易,但天天如此,几十年坚持不懈,平凡的工作也就不平凡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竹的作文
       我当小厨师
       一件光荣的小事
       练胆子
       我给妈妈梳头发
       感动在那把旧扇子里
       雨触动了心声
       感动友情
       那些过去的日子
       一件特别的礼物
     
     邮递员
     一路有你
     人生在世
     慢慢懂得珍惜
     成长路上有表哥相伴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弟弟长大了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我与王伯伯的对话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