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弟弟长大了


弟弟长大了
弟弟是小姨的孩子。我是姥姥家我们这一辈中最大的,而弟弟是最小的,最小的弟弟也已经27了,可在我心里的他,总停留在那个“小屁孩”阶段。
  小姨在乡下开了个饭店,小时候弟弟家里条件好,没受过委屈。长大后也一样,中专毕业后就跟着他老爸混,其间,也出去“挣过钱”,也挣过不少钱,可目前为止,大家是一个大子也没见。
  世博会期间,弟弟加入了“票黄牛”一族,倒票,倒vip通行证,虽然累点,紧张点,但用他的话来讲,钱那叫一个好赚!好赚到什么程度?据小弟讲,半年时间就赚了一幢楼的钱!因为是第一次自己出去赚钱,钱又那么好赚,因此就特别地能挥霍。赚的第一个一万买了一条大金链子,第二个一万买了一个数码相机,一个摄像机,第三个一万买了一块名表,剩下的那些万连自己怎么挥霍掉了都不知道,世博会结束,还算不错,给小姨带了2万块钱回家。
  因为世博会钱好赚,弟弟就感觉西安园博会也是一个商机,因此,去年,又奔西安去也!可谁知,园博会比世博会差了可不是一个等级,不但没赚到钱,连世博会剩下的2万也打了水漂。不管赔也好,赚也好,弟弟对钱看得那叫一个淡!挣就挣,赔就赔,无所谓!我们对他的感觉也不算“浓”,“荒料”一个!
  本来小姨夫家就是“烹饪世家”,爷爷、姑姑、姑夫、小姨夫都是厨师,弟弟上学又学的是烹饪,加上弟弟过年后又去上海学了个“鸡公煲”的手艺,因此,今年弟弟就准备开饭店了。这心愿是坚定而坚决!
  原以为又是弟弟一种“玩的手段”,可现在,我却发现自己错了!二月底开始,弟弟就到处转悠,想找一处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社会实践活动
       孤独的乌龟
       关于座右铭的作文
       诱人的果园
       一路有你风景更美
       我的房间我做主
       以诚待人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记忆深处的音符
       快与慢
     
     弟弟长大了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我与王伯伯的对话
     无奈的老师
     爱顽皮的弟弟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第一位老师
     体验母亲的辛苦
     爸爸的眼泪
    我和弟弟之间的交易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小超人弟弟弟之百变魔猫读后
    弟弟的眼睛
    放慢脚步去长大读后感
    可爱的弟弟作文300字
    弟弟和爸爸的约定
    老虎弟弟拔牙
    我们都会长大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