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我的妈妈是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且还是一位高中班主任。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披肩长发,发梢微微卷曲;淡淡的月牙眉下对黑珍珠般的大眼睛恬静而温柔;樱桃小嘴仿佛是一个故事匣,有说不完的故事和讲不完的道理。

  妈妈,你把自己奉献给了教育事业,给了你的学生。你总在繁忙中度过每一天,当你的学生们获得骄人的成绩时,你笑得是那么甜蜜,那么幸福。可你忘记了在一个近乎被你遗忘的角落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我正在默默注视着这一切……

  小时候,妈妈陪我的时间还相对较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长越大,你就渐渐把我推进了“独立”的深渊。

  妈妈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得起床,饭也顾不上吃,匆匆洗把脸就披上大衣,带上提包,顶着刺骨的寒风去上班;晚上,直到深夜才能看见她那疲惫不堪的身影进门,吃点儿东西就快快睡了。我曾不止一次想追随妈妈的脚步,可每次都以失败而告终。我有时匆匆写完作业上床睡了,希望第二天能早早起床和妈妈聊两句,但每次都怀着极大的希望起床,又怀着极大的失望回房;有时我上床后不愿意睡,希望能听见妈妈进门的脚步,让她来看看我,我就满足了,可每一次我都支撑不住如千斤得的眼皮睡去。

  平常也就算了,可过年时妈妈依旧那么累。就说今年吧,大年初三,正是往年我家包饺子的时候,又是我的生日,可今年并没有像我憧憬的那样把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出锅,也没有如我所希望的那样全家人围坐在一起边吃饺子边聊天。妈妈独自在书房伏案准备下学期的课程,爸爸则一脸无奈而又可悲地在客厅看着“无声电视”,生怕吵着这位大忙人;我凄惨地坐在房间地板上,跟我的娃娃们为伍,与我的书籍作伴,不敢发出一点响声,害怕干扰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懂得满足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卖菜记
       我经历了挫折
       家庭之爱
       淋雨了但快乐着
       一节有趣的综合实践课
       美丽的莲花山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会喘气的硬币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我与王伯伯的对话
     无奈的老师
     爱顽皮的弟弟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第一位老师
     体验母亲的辛苦
     爸爸的眼泪
     好一群爱书人
    关于感恩妈妈的作文
    妈妈真的生气了
    妈妈感谢您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