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母爱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亲会给予你无私的爱,母亲的爱不需要回报。母亲的爱是流不尽的水;母亲的爱是温暖的阳光;母亲的爱是一句句的唠叨。母爱的方式各种各样。
   这一天,我起床后大叫:“妈妈,你怎么回事呀,怎么没叫我,我都迟到了。”隔壁房间里传来了妈妈柔弱的声音:“对不起,妈妈睡过头了,你赶快去学校吧,我会给你们老师打电话的,你放心吧。”我简单的“哦”了一句,赶快奔向学校。到了学校已经是8点半了,我边跑边骂妈妈,“都怪妈妈,都怪妈妈。”妈妈已经打过了电话,老师没有骂我,我心里那个爽啊,不用发扫了。回家之后要好好谢谢妈妈。
   回到家妈妈还在床上睡觉,饭已经做好了。我吃过以后去看了一下妈妈。我的天啊,为什么妈妈的脸这么红,我摸了一下妈妈的脸和额头,都好烫啊。妈妈生病了?应该是,我找来了药,泡给妈妈喝。我扶起妈妈,喂她吃药。妈妈说:“对不起,我不该不叫你起床的。”我哭着说:“妈,别说了,你生病了,赶快喝药,我待会儿送你去医院。”妈妈“嗯”了一句。我的心里却难受的要死,亏我早上还对妈妈那样说,还骂妈妈,我真是该死。妈妈都病成那样了,我真笨,早上都听见妈妈的声音了,那么小,那么弱。我怎么就不知道呢,妈妈还骗我说自己睡过头了,这样的妈妈,真是让我心疼啊。这样的好妈妈上哪儿找去啊。妈妈的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妈妈,我爱你。妈妈生病了都坚持给老师打电话。妈妈生病了都为我做好饭。妈妈生病了都这么关心我。妈妈,您的爱又触动了我的心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第一位老师
       有雨的日子
       激烈的足球赛
       体验妈妈怀孕的辛苦
       在我们这个年龄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观音灯会观后感
       还书
       爱心卡
       美丽的观音湖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第一位老师
     体验母亲的辛苦
     爸爸的眼泪
     好一群爱书人
     关于感恩妈妈的作文
     我和弟弟之间的交易
     纪念我的奶奶
     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妈妈真的生气了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母爱无限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母爱难道有错
    如水的母爱荡漾我心
    母爱有多宽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