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爱无言


母爱无言作文

以前我总是觉得我有一个妈妈,但是不是属于我的妈妈,她只属于弟弟一个人的。因为,我小的时候,妈妈就整天背着弟弟或者抱着弟弟,晚上陪着弟弟睡,她就是没有时间去理会我,使我觉得妈妈的心中只能装着弟弟,就是没有一个角能融得下我。我总觉得妈不爱我,但是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我对她的看法。

有一天在放学的时候,下起了大雨。我很担心放学的时候,妈妈不来接我。但是刚放学的时候,就看见妈妈穿着一件雨衣来接到教室的门口来接我,我看见妈妈的身影,就很高兴。但是天公不作美,总是下着很大的雨,妈妈要急着回家做饭,所以我们要冒雨回家。妈妈首先帮我穿上一件雨衣,把我抱上了单车,然后很小心地骑着自行车赶回家。由于雨下得很大,把人的视线都遮挡住了,这是在路的前面有一辆摩托车因为滑湿而撞到我和妈妈。顿时,我还妈妈都同时重重地摔在地上,我急得放声大哭,车主见了马上逃走。妈妈也顾不得了那个人,却连忙把车推开,只见我的我的脚被车子脚踏缠着,妈妈把我的脚拉开,她看见我的脚有些地方着擦伤。膝盖忙流血。

我痛得直叫:“好疼!”妈妈第一次见我叫得那么厉害就问:“你哪里疼?我心想:“妈妈平时,我受伤的时候,妈妈看都不看,就说没事。我才不给你看。”我满脸不高兴地说,:“没有事,你不要理我。”妈妈看见我不高兴的样子,好像看穿我的心事。妈妈就温柔地说:“我知道,我平时对你少关心了,但是这次你次疼得那么厉害,我心里难过。说着妈妈急得眼圈都红了。我看见妈妈伤心的样子就说:“膝盖那里疼。”妈妈马上走到我身旁,说:“女儿,我帮你把裤子卷起来如果碰到你的伤口你疼就说一声。”

我点点头说:“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的我
       我的奶奶作文200字
       关于星空的作文
       我的幸福感悟
       我给爸爸画张像
       体育课上的欢乐
       关于孝心的作文
       别了童年
       在成长的道路上
       回头是家的方向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无疆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父爱无痕
    母爱无限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难道有错
    如水的母爱荡漾我心
    母爱有多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