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爱无限


母爱无限

母爱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了别人;母爱是路灯,照在我前进的道路上;母爱是一首无字的歌,将伴我一生一世[注: 一辈子。];母爱就象珍珠穿线一样,充满了爱的芬芳。
  一些小事,别人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我却看在眼里,记在心间。在一年级的时后,老师让我们背送《七步诗》这一首诗。我上一年级之前,妈妈没教过我一个字,又没上过学前班,所以背起来要比别人吃力许多。妈妈也和我共度难关。妈妈先叫我读,可我一窍不通[注: 窍:洞,指心窍。没有一窍是贯通的。比喻一点儿也不懂。],只好乱说∶“啦啦啦”。妈妈听了,对我说∶“仇彦涵,你读错了,应该这样读‘煮……’,你再读看看。”可我还读不出来。读了许多次,我的眼泪流遍全身。终于有一次,我读出了第1段,妈妈不段的鼓励我,我更加努力,一口气又背了两段。可最后一个段最难背,我废了许多的力才把它背上。放学回家的路上,妈妈不故别人奇怪的眼光,和我“哗啦哗啦”的背了下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贴心的人
       游欢乐谷
       塞班岛游记
       我爱书法的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爱心如灯
       夏天的故事作文400字
       冷艳的冬天
       我家的新鲜事
       一支康乃馨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无疆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父爱无痕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母爱难道有错
    如水的母爱荡漾我心
    母爱有多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