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爱无痕


父爱无痕

这学期,我从外地的学校转回到家乡学校就读。由于学校离家有七里路,我只好选择了住校。我11岁了,可从来没离开父母,更不要说一个人住校了。最难熬的是晚上,特别想家,怎么办呢?我忍不住趴在桌上哭了。晚辅导的老师和蔼地询问我:“哪儿不舒服?”“我头疼.”我想也没想谎话脱口而出[注: 不经考虑,随口说出。]。于是老师拨通了我家的电话……不一会,爸爸风尘仆仆[注: 风尘:指行旅,含有辛苦之意;仆仆:行路劳累的样子。形容旅途奔波,忙碌劳累。]地骑着摩托车赶来了。他关切地问我,哪儿不舒服,还要带我去看医生。我摇了摇头说:“爸,奇怪你来了我就不疼了。”就这样,爸爸陪了我一个晚自习。
  第二天晚上,我又故伎重演,不过这次说的是肚疼,爸爸又赶来陪了我一个自习。
  到了第三天,我实在无法再装下去,我决心要做一个坚强的孩子,再也不要爸爸来陪我了。我家里有十几亩田,现在又是农忙季节,爸爸妈妈太辛苦,而且晚上骑车赶这么远的路很不安全。
  一节晚自习下课了,我心里又涌起了想家的滋味,可不能再哭了。我走到教室外,借着朦胧的灯光,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爸爸站在走廊上默默地注视着教室,我忍不住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惊吓
       热闹的大街
       赚钱难
       我做的水果沙拉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关于陪伴的作文
       妈妈和苹果
       我对父母很重要
       属于自己的梦想
       偷听来的父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无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母爱无限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关于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父爱作文300字
    描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是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