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阳光的我


阳光的我

仰望蓝天,感受微风,沐浴阳光,对着阳光呐喊:“你是最美的!”

清晨,睁开朦胧的双眼,温暖和煦的阳光似一为热情的天使,屏退了肆意横行的黑暗。整个房间都充满了蜜色的灿烂,动力无限。我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地爬起床,新的天际,阳光四溢。轻快地背起书包,自信满满地走在上学的路上,用阳光般的微笑感染身边的每个人。

放下书包,忽然听见身旁的好友微微的抽泣声,她的肩膀随着哭泣声抽搐着,也随之撼动着我。我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那双早已红肿的眼睛中溢满伤心无奈的苦涩,顺着喉咙,直到心的最深处。我扬起嘴角,微笑着对她说:“怎么了?不哭了,不哭了!心里有委屈可以和我倾诉嘛!”她哽咽着,断断续续地说;“嗯,昨天的测试我不及格,回到家,爸爸吧我大骂了一顿,妈妈也很生气······”不必伤心了,快看,窗外那灿烂温暖的阳光,或许有时会黯淡无光,但始终有一天会照耀生命之花常开不败。给生活一个阳光般的微笑,那么生活也会还你一个阳光的人生!”所有的希望化作一缕阳光,驱散了她心中浓重的阴霾。回眸相视,两对明眸在灿烂的阳光下由衷地笑着,静谧,甜美······

充实的一天又将随着流逝,但是阳光常在,相信明天的阳光将会更灿烂、更迷人。走在放学的路上,傍晚时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奶奶作文200字
       关于星空的作文
       我的幸福感悟
       我给爸爸画张像
       体育课上的欢乐
       关于孝心的作文
       别了童年
       在成长的道路上
       回头是家的方向
       有一种感动叫做感恩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闪着泪光的决定读后感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发光的分数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保持阳光心态
    炽热的阳光伴随我们离开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