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其实我爱你


其实我爱你

其实我爱的人是你,这是你无法否认的事实,因为我只是默默的,从来都没有向你索取什么,当然我也没有给予你什么,你也不需要我,你终究还是把我当成只是想和你说说话,但你永远也不知道我是爱你的,我也不会让你知道,我知道你爱过你们学校的,也爱过你们那里的,你告诉我你未成年前不会再谈恋爱了,但在你说完没几天你就爱上了你们那里的,我只想知道你有想过我吗?

我一天天是怎么过来的,你只知道我很好但你有想过,我曾经是多么多么的帮助你吗?你不会骑自行车我会骑,你骑着要从你们家下坡,摔倒了,我把你扶起把你的车子推回去又把你的妈妈叫来,叫了***妈我就后悔了,为什么不自己把你扶进来呢,但是已经过去了,但你和你心中那个她分手时你想起了我,

但是我好不容易才忘掉你,你却又出现,让我想忘也忘不掉了,你只会没事的时候想起我,你们男人总是这样从来都是认为女人必须要承受一切的,竟有人说,女子无才便是德,只有那些愚蠢的男人才会这样认为,你们只知道女人只会想要你们的钱财,只知道女人对你们只有无尽的唠叨,但你们却从不知道他们都是为你好,没有哪个女人会想谋财害命[注: 为了劫夺财物,害人性命。],那只是她们的虚荣心在作怪,你们都嫌女人太麻烦太罗嗦,每天就知道打扮自己,但你们想想这是为什么,要是她跟疯子似的,丢的是谁的脸她们处处为你们着想你们还这样对待她们。我不想再多说,你们好自为之[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无言
       阳光的我
       我的奶奶作文200字
       关于星空的作文
       我的幸福感悟
       我给爸爸画张像
       体育课上的欢乐
       关于孝心的作文
       别了童年
       在成长的道路上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