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人生的累


人生的累

我爱幻想,因为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我经常在自己有了空闲的时候想: 人为什么要活的那么的累?为家庭打拼,为事业,为前途等等,曾经有人 问我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我只说了一句:奋斗。是的,大多数人是这 样认为的,但是如今我才真正的发现不光是奋斗还有人活着的意义,有时 侯我好想把烦恼的事抛在一边,喝上一杯热呼呼的咖啡或者是奶茶,因为 我认为人生也像是这样,有苦有乐,人在没有烦心事的时候才会抛下面具 做真正的自己,伪装真的很累很累。 
     有时候又有时候,我很想离开这个世界,如果真的有极乐世界[注: 佛教指阿弥陀佛居住的地方。后泛指幸福安乐的地方。],放下一 切,做真正的自己,不再有烦恼。我想对一个能够相信的人说书自己的心 声,对于家人我说不出口,对于朋友我现在已经不再相信任何一个人,我 被耍得团团转,为了朋友我甚至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可最后还是被冷冷抛 弃,我重情义,我也有一张面具,外表是坚强的,但是有谁知道我的内心 是多么的脆弱,没有人知道。我有恨,有爱,我的心永远是那么的卑微, 看到一只流浪狗我会站在它的角度想,心里永远都是那样,我恨我的善良 因为我的善良害我的家人加害于它,我的心有谁知道?是我的善良害了它 当我知道爸爸的决定我心都碎了,它每来一次我的心就软一次,我狠下心 赶它出去可是我做不出那样的事,因为我它自那次之后没来过一次,我知 道它不会来了,人心到底是怎样的啊!是丑陋的!
     活着很累,因为没有人理解你,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芭比娃娃的自我介绍
       快乐是什么
       怕做作业的妹妹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
       有关三亚的作文
       松树的品质
       感受生活新变化
       路边的风景
       我给美丽做了道加法
       爱在校园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运动会的作文:人生运动会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人生的路标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人生处处是起跑线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一步与一生的联系
    人生能有几回搏
    人生轨迹的思考与展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