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人生的路标


人生的路标
  人生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走好自己的路,有了清晰而长远的目标,你才能成为成功人士。
  我读过这样一个故事:有3个人经过一片沼泽地,第一个人知道这是沼泽地,便小心地走。竞也走出了一条路,可没走好远就有一脚踩空了,陷入烂泥。第二个想:别人走出的路,沿着走肯定可以过去。于是他沿着第一个人的路线走,结果也沉入烂泥,第三个人想:这一定是条通往彼端的大道。于是也沿着走下去,结果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
  要想走向成功,就要把握好目标和方向,如果只跟着别人走那么别人错开了,你也跟着错。
  小时候,我幻想自己能成为科学家。我要越洋留学,要夺得诺贝尔奖,要发明比光还快的宇宙飞船,,要成为新世纪的爱因斯坦、、、、、、、可是,我因为不太用功,便放弃了这一打算。于是我打算学经济,商业,可惜金融危机风卷来袭,我只好把生意全盘让给别人。于是我又打起乒乓球。虽然打得不好。但还在坚持,我可能在为一名业余乒乓球爱好者。
  所以,在场的各位,我提醒大家:走好自己的路才是正确的,一直走下去,就能成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车祸猛于虎
       介绍西兰花的说明文
       关于做菜的作文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欢乐谷之旅
       我渴望童年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运动会的作文:人生运动会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人生处处是起跑线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一步与一生的联系
    人生能有几回搏
    人生轨迹的思考与展望
    跑步中的人生哲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