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亲情 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正是这个血浓于水的亲情,陪伴着我们走过每一个难忘的日子,它谱写着我们多彩的人生,透过那扇历史的窗户,我看到了亲情看到那一幕幕温馨的画面,翻看着过去的点点滴滴,思念若隐若现[注: 隐隐约约,看不清楚。],曾经的我们笑得是如此的灿烂。

      母亲为了我们一家人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到处寻找工作,日日夜夜的忙碌着,那时我的眼角不知有什么东西掉下来,我的心它在滴血,从那以后我就发誓我不会让妈妈这样下去,我要让她过上更幸福美好的生活。       还记得那一次家里锁坏了,我就到外面叫爸爸回家,当我们孤独的走在没有星星的夜空,看着漆黑的夜时,一句话打乱了宁静的夜晚,爸爸吞吞吐吐[注: 想说,但又不痛痛快快地说。形容说话有顾虑。]的说“让我背你把”当时我傻了,在我的记忆中这是爸爸第一次背我,当时我像吃了蜜糖一样笑的那么开心,一句话让没有星星的夜空充满了温暖欢乐的气氛。这样的日子是任何事物都抹不掉的。      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父爱深沉似山的沉稳,山水相间,山水相映奏响一首幸福的爱之歌”      亲情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了精美的一笔,它对于我来说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毛泽东传》有感
       读【昆虫记】有感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微笑天使
       过新年啦
       一张旧照片
       科技馆之游
       别了,母校
       祖国,您走过风雨沧桑六十年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父爱无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父爱无痕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关于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父爱作文300字
    描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是金
    父爱伴我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