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好一群爱书人


好一群爱书人

   因为感冒,我三天没去学校。本以为一切都能照常进行,但令我没想到的是:我这三天没去,让不少同学欲哭无泪。
   我班的大书柜因红老师动员,摆满了图书。但同学们对这些各式各样的书籍只能说是可望而不可及,因为红老师说,必需再借书表上登记后才能借阅。而这表,就在我手上……
   星期四一早,我刚走到座位,孙笑涵就问:“借书表带了没?”我听了,便从书包里翻出表格,放在她桌上。孙笑涵如获至宝,两眼发光,双手捧过。“带了就好,带了就好!”她低呼。我拿过借书表,放在桌上,进行早读。
   这时,曹嘉辰走过来,道:“我要借书!”我答道:“我得等红老师来了,把表格给她才能借。”“呕,赖得!”曹嘉辰嘟囔着走开了。
   每隔几分钟,都有同学找我要借书表,我一次次用同样的话回绝了。
   红老师终于出现,终于宣布可以借书。同学们你争我抢地奔到书柜前,抢出自己早已看好的书,开心地捧回座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课堂
       春游取消了
       畅游音乐海洋
       室内大课间
       讨厌的雨天
       体验换客
       童年打针
       别样的父爱
       关于宽容的话题作文
       触碰心灵的阳光
     
     爸爸的眼泪
     好一群爱书人
     关于感恩妈妈的作文
     我和弟弟之间的交易
     纪念我的奶奶
     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妈妈真的生气了
     神探老妈
     心中的她妈妈
     感谢妈妈
    好一位学界泰斗
    一群特殊的孩子
    落叶,好一道风景
    好一个美丽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