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好一个美丽的世界


好一个美丽的世界

昨天中午,天气特别闷热,没有一丝风,粘乎乎的空气像凝住了似的。河边的柳树姑娘已没心思梳理那美丽的长发,小草耷拉着脑袋,花儿有气无力地垂着头,只有那知了在树上不知疲倦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我躲在空调间里寸步不离,心想:“老天爷,开开恩,快点下场雷阵雨吧。”

老天有眼,傍晚时分,一片乌云大军笼罩了天空,风神施展了自己超强的魔法,吹得树枝弯了腰,吹得树叶纷纷飘落,吹得垃圾满天飞。雷公电母向风神发起了挑战,闪电像一把利剑把大地劈成了两半,雷声驾着骏马也赶了来来,敲起了战鼓,震耳欲聋。雨神终于发威了,豆大雨点打在窗户上,像演奏着一首交响曲,打在马路上,留下了一个个“大杨梅”;打在河面上,溅起了一朵朵大大小小的水花。刹那间,天地间像挂起了一道无比宽大的珠帘,一片迷蒙蒙的,远处的高山大楼好像都在仙境一般。

雷声小了,渐渐地,雨也小了,天渐渐地亮起来了,我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沁人心脾。小草打起了精神,小花又重新露出了笑脸,树叶被洗得一尘不染。

好一个美丽的世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写我的作文600字
       “强盗”小弟弟
       我和书的缘分
       格林童话读后感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窃读记
       泡澡的感觉真好
       粗心的妈妈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一个橘子壳
    一个人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