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那片湖


那片湖

    那一次,我来到那片湖前,凝望着湖水,只觉得一种令人欣喜的清新从湖底一直透向湖面,直到似乎能看得到那清新散着幽幽的绿气飘到你的眼前,虚幻却又真实的感觉,让我爱上那片湖——湘湖。

清晨的柔光已悄然洒在了被天空映蓝的湖面上,只是温暖的感觉还很淡薄,仅有的是那令人心旷神怡的凉凉的味道。晨雾柔柔地笼罩着湖面,白白的,似真似幻,把湖面装扮成一位披着轻纱的女子,她害羞着,用薄雾遮起自己的脸庞,不让人瞧见。

湖岸的环境十分清幽,空气中还带着湿湿的青草香。在这有利,而且条件充足的地方,花儿怎能不来凑凑热闹呢?湖畔长着一些不知名的小白花,几片洁白通透的花瓣儿中,还包裹着点点的嫩黄,看起来似乎软软的,让人忍不住想去掐一下,但又狠不下心来做这件事。它的花茎有些粗而且硬,翠绿的叶子像青草般细长,包围着那根着上活力的,健康的绿色的花茎。晨露好像很爱惜这一片并不引人注目的小白花,看着它们慵懒地垂着绿叶,好心地将清澈干净的水珠轻轻地打在它们的身上,这下,那小白花更显得晶莹剔透了。

远山也在这一刻显出一个模糊地轮廓,与周边的绿树相衬,傍着湖水构成一幅美丽的风景图。

因为是早晨,来到这儿的人自然也很少,为这儿的环境增添了一丝恬静。

天际慢慢从开始的橙黄变成了金黄,那是阳光从云层里射出,到最后太阳一点儿一点儿地露出脸儿来,直到升到你的头顶,这便可知晓,正午十分到了。

春天的这个时候有些热,湖中的水开始在微风的带动下泛起丝丝涟漪,那风是微热的,却吹不热湖中的水,吹来那金色的阳光,却只能在湖面上撒上星星点点的金光,有点刺眼,可是却不愿从这把视线挪开,任由这点点金光随着丝丝涟漪荡漾在眼里。人渐渐多了起来,都被这湘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一个美丽的世界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写我的作文600字
       “强盗”小弟弟
       我和书的缘分
       格林童话读后感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窃读记
       泡澡的感觉真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那片海
    想念那片风景
    那片茂密的花丛
    那片灯光——致敬爱的老师们
    海边那片榕树林
    风中的那片小黄叶
    她喜欢那片蓝、
    那片草地
    陶醉在那片宁静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