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记作文


游记作文——游内蒙古大草原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内蒙古旅游。我们乘了两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内蒙古。

第一天我们去了内蒙古的希拉穆仁大草原。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还有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我们还远远地看到了阴山。我忍不住放声吟诵“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过了好久,我远远地看见有许多“小蘑菇”点缀在碧绿的草原中。我猜,这应该是蒙古包吧!这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的肚子也在咕咕直叫了。我们就在蒙古包里吃了中饭,品尝了美味的手扒羊肉。

吃完中饭,我们就开始在草原上骑马。马可高了,比我人还要高,我坐在马背上害怕极了。马走起来了,一会儿摇来晃去,一会儿上下颠簸,我都快散架啦!大概骑了一个半小时,我们来到了牧民家,热情好客的牧民给我们吃了奶酪喝了奶茶。吃完了,我们继续上路,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儿我们又回到了出发的地方。骑完马,我们又看了赛马、摔跤、马术表演。

傍晚,我们几个小朋友在草原上嬉戏玩耍着,呼吸着草原的清新空气,让我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旁边有一群羊儿在悠然自得地吃着草,有时还抬起头来“咩咩”地叫几声,好像在说:“欢迎光临。”我走近小羊,用手摸摸它身上的绒毛,软软的,舒服极了。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起床,看完了日出就告别了草原,然后我们就去库布其沙漠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片湖
       好一个美丽的世界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写我的作文600字
       “强盗”小弟弟
       我和书的缘分
       格林童话读后感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窃读记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地心游记读后感300字
    读《西游记》之新世界
    西游记之深圳变化
    观《飞屋环游记》有感
    能屈能伸——读《西游记》有
    爱丽丝梦游记读后感200字
    只要笑到最后,胜利就在眼前
    窃读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