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那片草地


那 片 草 地

奶奶屋前有一大片草地,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美,经常让我流连忘返。
春天,草儿从泥土里钻出了它们嫩绿嫩绿的小脑袋。在楼上往下看,绿油油的一片,可爱极了!春风拂过,小草舞动起优美的身躯,婀娜多姿。风一停,小草又一根根竖直了它们的身子,看上去精神百倍。
夏天,小草吸收了足够的阳光,长得茂盛极了,颜色也更绿了,那一块草地就像是花仙子碧绿的拖地裙,走近了,甚至可以闻到泥土的芬芳。有些花儿不甘寂寞,开出了鲜艳的花朵,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让这片草地更加绚丽多彩。
秋天,树木脱下了绿色的夏装,将枯黄的叶子一片片洒向草地,而草儿这时也已经枯萎了,耷拉着脑袋,毫无生气地趴在泥土上。秋风瑟瑟,可它们仍咬着牙坚持着,毫不畏惧。它们知道真正的严寒还在后面,不能这么早就屈服。
冬天接踵而至,天空飘落下一片片晶莹的雪花,厚厚的积雪给大地穿上了白色的冬衣,把小草深深地覆盖了。而这时候的小草早已在寒冷中睡去。它们在干什么呢?做一个关于来年的美梦吧!
奶奶屋前的那片草地,一年四季变化多端,真是漂亮。我爱那片美丽的草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河边的美景
       春天的气息在校园
       沂河游记
       六月的雨
       风雨中的小花
       美丽的小溪
       校园三部曲
       向日葵有多美丽
       春雨
       台山一角,闪亮的“北陡”星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那片海
    想念那片风景
    那片茂密的花丛
    那片灯光——致敬爱的老师们
    海边那片榕树林
    风中的那片小黄叶
    那片湖
    她喜欢那片蓝、
    陶醉在那片宁静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