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每个人都有朋友,有普通的朋友,也有不普通的朋友。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一位不普通的朋友吧!
 
    她不高也不矮,中等个子;圆圆的眼睛,水灵灵的;高高的鼻子,尖尖的;小小的嘴巴,可麻利了;长长的头发,真顺;白里透红的瓜子脸,可好看了。当她发呆的时候,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
 
    她是我的倾诉对象,她总会让我尽情地发泄不满,不会插话,让我把烦恼丢掉,重新换上一张快乐的脸蛋,她让我学会宽容,让我变成一个活泼、开心的人,让我每天过得充实、快乐。如果是一个普通的朋友,根本不会为你付出许多,只不过是开心的时候陪你玩一下,不开心的时候就把你丢在一边。
 
    她是我的“益友”,也是我的“小老师”。你别看她的脑袋小小的,里面装的东西可多了,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上课时,我不认真听课,她便会用笔戳戳我的后背警告我认真听课。课间时,她便会坐到我的前面,我想逃也逃不了。她会把我上课没听懂的全部帮我再讲过一遍。她讲得很简便,又很易懂。5分钟就讲完了,还有5分钟就让我自由分配了。这正也是我成绩为什么一直不会降下来的原因。在其他同学的心里,那个叫羡慕。
 
    可惜,她现在转到别的学校读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教我了,一下子真有点适应不过来。我要努力读书,不要让她失望。她叫小文,真的好想念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会喘气的硬币
       好玩的凤凰山主题乐园
       大人小孩之惑
       我的故乡水东浜
       上瘾的感觉
       流星雨之夜
       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留点梦想给自己
       刘伟事迹观后感
       落叶颂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我与王伯伯的对话
     无奈的老师
     爱顽皮的弟弟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第一位老师
     体验母亲的辛苦
     爸爸的眼泪
     好一群爱书人
     关于感恩妈妈的作文
    植树节优秀作文-一个快乐的植
    其实班级就是一个小社会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