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是港湾我是船


爱是港湾我是船

爸爸妈妈,岁月带走了你们的青春,无情地在你们额头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不知何时悄悄爬上了几缕银丝,那都是你们为我日夜操劳留下的印迹。

那一天,我生病挂水,第一瓶盐水下去,我安然无恙,不知怎么第二瓶盐水才挂了一会时间,我就开始出现胸闷,头昏。你吓坏了,急忙喊来医生把我送进了抢救室……医生给我重新诊治时,你又不停地安慰我,让我平静下来。爸爸呢,当时,在忙着单位的事,得知这个情况后,急忙赶到医院,给无助的妈妈和我增添了一份“希望”。后来,换了瓶盐水,我的症状才得到缓解,原来是吊水时产生的药物过敏惹的祸,为此我还留院观察了几天。那几天,那份用浓浓的情酿出的爱一直萦绕在我的身旁。

爸爸,你经常出差,长期奔波于南京、长沙,还“转战”西安、北京、哈尔滨等地,长时间不在家,只有妈妈经常陪伴在我的身边。可你却“身在曹营心在汉”,不管你在哪里,每天一个问候电话总少不了。如果在家,虽然忙于工作早出晚归的,但是早上总会轻轻地叫上我一声,并给我一个灿烂的微笑,让我一天都有好心情。

妈妈,你白天上班,晚上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还不能休息。回家后,不仅督促我学习,还关心我的日常生活。甚至检查完我的作业,还与我一起复习,不会的题目,我们一起“攻克”。茶余饭后,还一起说说有趣的事情,那时的我与你不是母子,而是无话不说的朋友。

家,是我的坚强后盾。家,是我的避风港。而撑起这个家的人,是你们,爸爸妈妈,我感谢你们!

祝妈妈越来越漂亮!祝爸爸事业有成!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春日里致园丁
       我送爸妈去打工
       爱是失败时的安慰
       黄河在我心中
       雨下个不停
       关于后悔的作文
       花开花落几人闻
       没有感动的世界
       给妈妈的一封信
     
     爸爸谢谢您
     爱是港湾我是船
     邮递员
     一路有你
     人生在世
     慢慢懂得珍惜
     成长路上有表哥相伴
     说说家里人的属相
     弟弟长大了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爱是幸福的欢歌
    父爱是金
    父爱是一杯白开水
    母爱是无私的
    爱是一个六味瓶
    母爱是什么
    爱是妈妈的唠叨
    有种爱是不能被猜疑的读后感
    亲爱的、你对我的爱是真是假
    爱是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