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的年轻回转术

  

我的年轻回转术
    最近超开心!前两天几个比我小三四岁的同事跑来神神秘秘地问我,“姐,你是怎么保养得啊?怎么眼角一点鱼尾纹也看不到?”。我当时也没太在意,虽然心里有点开心,但还是随意地说,“不会吧,你们别损姐姐了……”。
    我是个copywrite。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吧,干我们这一行的基本都属熊猫眼,加班、熬夜、通宵……男人累到低血糖、手发抖不是什么怪事……女人就更不用说了,一掉进这一行里,算是下地狱了。
        但女人总是爱美的,虽然表面看起来平静依旧,但同事小妹的夸奖着实让我心里暗爽了很久。后来我每天都特意留意了自己眼睛周围的皮肤,以前让我不爽的鱼尾纹还真的是不怎么看的到了。虽然现在是个白骨精,但姐姐我也已经步入剩女的行列了,真的是青春易逝。马上步入35岁的我,越来越担心自己的脸蛋了。虽然这些年脸部皮肤一直保养得不错,但是眼角周围的鱼尾纹却是一直嚣张跋扈的肆意增长着,也试了很多办法,从大牌化妆品到朋友、同事介绍的绝密小偏方,可一直没奏效。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金莎丽人国际安全抗衰老够让我彻底的改变了,看着现在镜子里的我鱼尾纹全部不见了,真的很开心。
        看来,金莎丽人还是靠得住的。

我的年轻回转术
我的年轻回转术
我的年轻回转术
我的年轻回转术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但却是一对冤家
       骄傲的文文
       天鹅公主
       穷小子与公主
       大灰狼办纸厂
       宝石和泥土
       《单眼皮兔子的杂物间》读后感
       《邓小平》观后感
       《西柏坡》观后感
       然后才去做
     
     小马和小兔的故事
     猫头鹰捉老鼠
     小猫和大皮鞋
     我的年轻回转术
     但却是一对冤家
     骄傲的文文
     天鹅公主
     穷小子与公主
     大灰狼办纸厂
     宝石和泥土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班集体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第一位老师
    纪念我的奶奶
    我的老好人妈妈
    我的潜海旅行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