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穷小子与公主

  

         从前,有一个生在农村的孩子,他家里很穷,妈妈生下他就死了,只靠爸爸在城里打工赚钱。每天吃了上顿,没了下顿,村里人都叫他“穷小子”。
          过了几年他的爸爸也死了,“穷小子”只好也去城里打工。他找到了一个木匠,由于“穷小子”很勤劳,1个人能干10个人的活,很容易得到木匠的夸奖。“穷小子”临走时,木匠把他叫到一个隐秘的地方,给了“穷小子”一个戒指,对他说:“这是一个神奇的戒指,只要你一对准一个人,说一声“砰”那个人就会死掉。”木匠说完这些,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了。
         “穷小子”从皇边走过,看到在皇宫的墙宫壁上有一张告示,上面写着:谁能把森林里捣乱的巨人打死,国王就把他的女儿嫁给谁。
         “穷小子”高兴地去皇宫对国王说:“我要去杀巨人!”说完就向森林里走去,国王愣了一会,想:这麽小的人,可能吗?
          “穷小子”趴在离巨人家最近的树上等巨人回来。过了一会巨人回来了,手里还抓着一个小姑娘,这个人就是公主,巨人长着一口獠牙和一对巨大的耳朵,恶狠狠地对公主说:“等我睡醒了再吃你!”巨人刚一躺下,“穷小子”对准巨人的头说了一声“砰”,巨人一下子就死了。公主得救了。
          “穷小子”和公主一起走出森林去见国王,国王看见了,高兴地对他说:“你可以娶我的女儿了!”
             从此以后,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灰狼办纸厂
       宝石和泥土
       《单眼皮兔子的杂物间》读后感
       《邓小平》观后感
       《西柏坡》观后感
       然后才去做
       读《金色的鱼钩》有感
       夏洛的网
       生命颂
       原来,你不是卓别林
     
     小马和小兔的故事
     猫头鹰捉老鼠
     小猫和大皮鞋
     我的年轻回转术
     但却是一对冤家
     骄傲的文文
     天鹅公主
     穷小子与公主
     大灰狼办纸厂
     宝石和泥土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王子与贫儿读后感
    读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有感
    假小子戴安读书笔记
    漂亮老师和坏小子们读后感
    非常小子马鸣加读后感
    五三班的坏小子读后感
    假小子戴安读后感
    城里孩子与乡下孩子
    兔子与狐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