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兔子与狐狸


兔子与狐狸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聪明的小兔子叫小亮。有一天,他的妈妈对他说:你要学会自己出去闯闯了,到外面去采一筐胡萝卜吧。小亮蹦蹦跳跳的出门去了。

  在同一个时间,在小狐狸阿笨家,狐狸妈妈对阿笨说:你现在已经长大了,要出去闯练闯练,去抓一只兔子回来吧!

  在森林里的一个交叉路口,小亮与阿笨碰面了。小亮一见到阿笨,吓了一跳,眼珠子一转,想:可不能让它抓到了我。在心里壮壮胆子,说:哟,阿笨呀,你在这做什么呀?阿笨也还记得妈妈说的话,决心要抓到小亮,应声道:呵呵,小亮,我出来玩玩呢,你呢?“我在采蘑菇呢!”“哦,我来帮你吧!”阿笨就帮着小亮采蘑菇了,可心里还在算计着要抓住小亮。可小亮却对阿笨取消了戒心。

  他们两个来到一条小河旁,小亮放下蘑菇蓝子,蹲在河边喝水,阿笨想:这是个好机会,扑了上去。谁知小亮刚好站起来走了,一扑扑到了水里:救命!阿笨呼喊着小亮,小亮一看到阿笨掉进了水里,着急的在河边走来走去,最后在一块大石头上发现了正在打盹的大象,说:象伯伯,快,阿笨掉水里了,快救他!大象立刻跳进水里救阿笨,阿笨感激的谢谢大象。

  他们两个又来到了山洞门口,小亮蹲在树下采蘑菇,阿笨想拿石头砸死小亮,找来找去,都没找到, 他想:在山洞里也许有,就走进了山洞:啊!从山洞中传来阿笨的惨叫,小亮走进山洞里一看,发现阿笨是掉进山洞里的一个大坑里了!小亮急中生智,他跑到柳树那,从柳树上拽下来几条柳条,他把柳条捆起来,做成了一个长长的绳子。小亮跑会山洞里,讲绳子扔进坑里,叫阿笨抓住绳子,把阿笨拉了上来。阿笨再也不敢对小亮不利了。老老实实帮小亮采起了蘑菇。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鼻子的哭泣
       蜘蛛与苍蝇
       小黄莺离开妈妈后
       三朵玫瑰花
       撒切尔夫人读后感
       登山读后感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后感
       看隐形的翅膀观后感
       2010感动中国读后感
       舍不得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兔子送春联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兔子和马
    小兔子除三害
    兔子坡读后感
    王子与贫儿读后感
    兔子和乌龟
    城里孩子与乡下孩子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山鸡与狐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