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我想,对于一般人来说,在生活,学习上对他影响最大的人是爸爸妈妈,而我却不同,在学习生活上对我影响最大的人是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今年70多岁,一头灰色的头发,额头上布满了一条条深深的皱纹,她的性格开朗,脸总是挂着亲切的笑容,我特别喜欢和她在一起。
    因为我的爸爸是现役军人,常年在外地工作;妈妈是医务工作者,经常加班,非常忙,所以我的学习和生活就由姥姥来照顾。
    每天我放学回家,姥姥会检查我的书包,看我的记事本,然后督促我写作业,为我辅导功课,检查作业。
    在学习上,姥姥对我要求特别严,每当我考试考得好时,她会露出满意的笑容。但那只是一刹那,因为她知道骄傲正在我心中升起,于是她在鼓励我的同时告诫我:“学无止境”。当我考得不好时,她会给指出错误之处,分析存在的问题,让我在失败中找到教训。记得有一次考试,我由于马虎,出现了错误,姥姥罚我写了20遍,这件事对我教育最深。因为有姥姥对我的学习上的帮助,总是认认真真的教导我,在考试中我逐渐克服了马虎的坏毛病。姥姥做事一丝不苟的态度也深深地影响着我积极向上。
    姥姥,十多年了,我每前进一步,都有您的辛劳和汗水,我为有这样的姥姥感到自豪,让我在这里说一声:“姥姥,谢谢您!”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磨炼意志的比赛
       月亮的味道很甜
       三月的琴声充满暖意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不借浓雾不饰真诚
       春至
       你的身后站着春天
       下一站雨季
       淡淡桃花淡淡痕
       再见那莫名的感伤
     
     固执的我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胆怯的我何时才不胆怯
     感谢您倪老师
     感动我的老奶奶
     爸爸感谢有您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自己的特点
     变色龙是我的老师
     我是调解小能手
    那件事影响了我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妈妈对我的教诲
    爸爸对我的影响
    奶奶对我的爱
    爸爸对我失信了
    对我的影响最大的人
    亲爱的、你对我的爱是真是假
    光芒不会影响光芒读后感
    一件事对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