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您倪老师


感谢您倪老师

时间像飞箭一般,一发不可收拾。转眼之间,我已从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子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毕业生了。在母校中,有太多的老师像天上的繁星一样让我难以忘怀。您就是这其中特别耀眼的一颗。
  倪老师,您还记得吗?那是在五年级的一节语文课上,我们正在专心致志地讨论如何说好“口语交际”,正当我们讨论到一半时,您突然在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令我们猝不及防。“谁先来说出自己的观点呢?”这一刻,原来叽叽喳喳的教室突然变得鸦雀无声。原来几个“积极分子”也关上了“话匣子”,而我的手像是被挂了有十斤重的石头,举不起来。既然举不起来,那就不如“躲”起来吧。我把头埋得低低地。可能是上天有意折磨我吧,您那双老鹰般锐利的目光扫到了我身上,看得我心中七上八下,我有点心虚,但您还是毫不犹豫地点到了我。我六神无主地站了起来,头脑中一片空白,“该怎么办呢?”我脸涨得通红,不知所措。但看见您微笑的目光关注着我,您走过来轻轻地对我说:“孩子,别怕,这只是在锻炼自己的口才,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于是,我不再害怕,绞尽脑汁地想了一会儿,终于我滔滔不绝地说了出来。等到我说完,我看到了您肯定又赞许的目光。您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扬了我,说:“瞧,这不是很容易吗?别怕,失败是成功的前一步,当你下定决心跨出去时,你就成功了。”
  倪老师,每当我失败时,您这一句温柔的话犹如洪钟一般在我耳畔响起,令我重新燃起奋斗的烈火。倪老师,在这令我感慨的时刻,我想对您说:“老师,是您把我从无知孩童培养成为优秀的毕业生;是您引领我遨游知识的大海;是您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我想您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的小小文具盒
       我运动我快乐
       往事难忘
       红梅傲雪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小木偶的故事
       享受成功的喜悦
       新农村创建协调工作会讲话
     
     感谢您倪老师
     感动我的老奶奶
     爸爸感谢有您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自己的特点
     变色龙是我的老师
     我是调解小能手
     写李白的作文
     最无私的清洁工
     我的小秘密
    爸爸感谢有您
    感谢您母亲
    感谢妈妈
    妈妈感谢您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感谢父母的作文
    念师恩感谢有你
    感谢老师的作文
    我们要感谢建党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