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父母的作文


感谢父母的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享受了许多人给予的爱和帮助,我要感谢许多人: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邻居、感谢亲人、感谢父母……其中,我最要感谢的是哺育我的父母。
  记得上三年级时,那天下着一场大雨,因为我没有雨伞,所以会不了家,只好在这儿等待妈妈的到来。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当我快失望时,妈妈终于出现在我面前。在回家路上,妈妈带的一把伞遮在我的头上,自己却顶着大雨,我心里难过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第二天,妈妈感冒了。
  每天放学,爸爸总是给我做“加餐”不是西红柿炒鸡蛋就是鸡蛋炒西红柿。后来经过妈妈一说,才知道这些都是爸爸上网查到的。常吃这道菜可以增强体力,每天,爸爸总是乐呵呵地端着碗走到我面前说:“来,骋骋,把汤喝了,去写作业。”我以我是你们的儿子而感到荣幸、自豪。因为,父母让我感到了人间那浓浓的真情,这是用多少金钱也买不来的无价之宝[注: 无法估价的宝物。指极珍贵的东西。]。“儿行千里母担忧”,“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不正是父爱、母爱的体现吗?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淳朴的。
  我衷心的对父母说一声:“感谢你们这些年来对我无私的奉献,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爱我们共同的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神奇的雾
       养鸭子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感恩与爱同行
       关于蒲公英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骆驼的来历
       花开的声音读后感
       有关温暖的作文
       艺术节感想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父母一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学会感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应该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