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爱细无声


父爱细无声
在我的生活中。妈妈总是更加能表达爱的,而父亲呢?他老喜欢打击我。妈妈说要给我买钢琴,他呢?就摇摇头说:“钢琴弹得不咋地,还买钢琴?不要买回来睡大觉!你又没郎朗练琴那么刻苦,人家一天连练小时呢!”我听后不高兴地想:还不是怕花钱找借口!
我一直认为,爸爸一点也不喜欢我,但一件小事,却让我改变了看法。
    考试完后,试卷一发下来,我的心情就如同当时的天气般阴沉,红叉的覆盖率高达22%,望着卷首那个讽刺的74,我的心都快凉了,更霉的还在后头呢!我笔算题七道就错了六道,老师说,错一道罚五十道!五六三十……等于说,我要罚三百道!听了这个“捷报”后,我犹如五雷轰顶。
      走在回家路上,我就是一具行尸走肉。一到家,我都不明白我是怎么鼓起勇气宣布这一切的,我只记得后面,老爸我狠批了一通,我害怕极了,然后,就找出白纸让我订正。我只好绕开他回到房间,一边哭一边订正,并发誓晚饭不吃了。可是,当时针指向八点,妈妈来电,问我吃没吃饭,爸爸什么也没说就挂了电话,而后很凶地命令我:“吃饭去!”我只好从命。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挪到了餐桌旁,刚要把冰凉的饭送进嘴,却愣住了——
因为爸爸的饭也是原封不动的!我的眼眶湿润了,原来,在陪我饿肚子……
终于在时针指向12点时,我写完了甩了甩酸痛的手臂,准备上床睡觉时,才发现爸爸还在看书!他发觉我写完后,把书一合,凶凶地说:“睡觉去!”就转身回他的卧室了,可我却被感动了,爸爸为了我,宁可陪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逢清明节
       我喜欢的一首歌
       运动会后畅笔
       我拿什么报答你
       爱似水滴
       诚实守信是我的名片
       天鹅的哀叹
       处处留心
       目标责任考核总结会讲话
       常务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讲话
     
     妈妈变了
     父爱细无声
     固执的我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胆怯的我何时才不胆怯
     感谢您倪老师
     感动我的老奶奶
     爸爸感谢有您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自己的特点
    父爱无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父爱无痕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关于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父爱作文300字
    描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是金
    父爱伴我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