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当上了国宝


我当上了国宝
每当我看见电视上的那些小动物时我都会哈哈大笑,你知道是为什么吗?悄悄告诉你这个天大的秘密吧!
每个人都有一段快乐的童年,我也不例外。记得有一次,我的朋友问我什么动物天天熬夜?我答不上来,他说:“熊猫呀!”我问:“你怎么知道熊猫熬夜呀?”他说:“没看见它的那两只大黑眼圈呀!”我又问:“那他熬夜干什么吗?”他不耐烦的说:“你没听说它是国宝啊!它正是因为天天晚上熬夜想怎么当上国宝所以才有黑眼圈!”我突然想了想连忙跑回家,坐在凳子上想着我就要成为国宝了!突然夜晚到了,铛铛……钟响了十下,全部的人都睡了,只有我没睡,我想熬过了今天晚上,等我长出了一个大大的黑眼圈我就是国宝了!过了几个小时,天终于亮了,我马上起来对着镜子照了半天,这时妈妈走过来问我:“你干什么?”我说:“找黑眼圈!”我妈妈又问:“找黑眼圈干嘛?”我和妈妈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妈妈听完顿时哈哈大笑起来!我问妈妈:“你为什么笑?”妈妈说:“熊猫是国宝那是因为他稀少!”“难道我就不稀少了吗?全国找起来可能不到10个!”“人是人,动物是动物。”妈妈说。“现在电视上不是说人是高级动物吗?”我妈彻底没办法了,说:“随你吧!”知道现在我才明白熊猫为什么是国宝。
这是我的童年,你的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启迪
       看书三部曲
       我被表扬了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给革命先烈扫墓
       掌声的魔力
       我是一滴雨
       挽救生命的快乐
       被爱包围的感觉
       购物的天堂
     
     我当上了国宝
     母亲的启迪
     妈妈变了
     父爱细无声
     固执的我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胆怯的我何时才不胆怯
     感谢您倪老师
     感动我的老奶奶
     爸爸感谢有您
    当上帝来到中国
    妈妈爱上了烧饭
    今天我当家500字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我当“小保姆”
    我当小导游
    我喜欢上了雪
    读《我家跨上了信息高速公路
    我上了一位老实人的当
    我爱上了晨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