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矛盾的事


一件矛盾的事
代沟,代沟,障碍,障碍…… “为什么我和你说话那么累?”我向妈妈抛去一句话随后头也回的进了房间。每次都是这样,为什么说句话都这么困难,为什么总是和妈妈,因为一句话闹得不可开交,面红耳赤。她一生气就说我越来越叛逆,我便说她越来越不可思议,她说我存心气她,我便说她自寻烦恼,没事找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一个人在房间里默默流泪,在纸上写上一千个、一万个坏妈妈,也许十二三岁的我们也都只是个只会在纸上出气的娃娃,在床上大吃特吃零食,也许十二三岁的我们也只能靠这样把坏心情一点一点的吃掉,为什么呢,妈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可理喻了,为什么我和她之间总有一层捅不破的薄膜。
我越想越气,把桌子上的书“哗”的全丢到了地上,忽然眼前一亮,什么东西?其实只是一本作文书,但是翻开来一看,便让我羞得无地自容,第一篇文章是1975年妈妈12岁,2003年女儿12岁。一个个看似普通的字,却深深的刺痛了我的眼睛。
原来妈妈不是生来就喜欢板着个面孔,不是生来就是个一生气就骂人的母夜叉。妈妈也有过彷徨,有过失意,也有童年的甜、酸、苦、咸、辣这个五味的调料瓶,妈妈也挨爸爸的打,妈妈的骂,妈妈小时候和我一样也特爱玩,特捣蛋,原来都一样,我俩根本就没什么不一样,我重复着妈妈小时候的事,她的错,她的对,眼眶又一次湿了,原来不是妈妈不可思议,不是她没事找事,不是她变得不可理喻了。
我打开房门,说:“妈妈,跟你说那个妈妈的事,行吗?”“说吧!”很显然妈妈还在生气,“我想也没想就说,原来你小时候,也被爷爷、奶奶骂得眼泪汪汪啊,也对啊,人人平等么!&r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一抹清凉
       天边飞来一只鸟
       我要开花给你看
       自然•心灵
       “城市”体验
       我想轻松地学习
       蜗牛的秘密
       最难忘的事
       谢谢有你
       上课发言的启示
     
     一件矛盾的事
     夏日一抹清凉
     记一次家务劳动
     温暖就在我身边
     夜曲
     第一次种花
     点亮心灵的灯
     午后遐思
     登山之乐
     感谢生活
    一件特别的礼物
    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