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有人喜欢春天,因为有许多花儿开放;有人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吃到冰激凌;有人喜欢冬天,因为可以打雪仗;但我最喜欢秋天,因为她是个好看、好吃、又好玩的丰收季节。
    乡下楼房花墙上,玉米串像一个个金色的手雷,仿佛要炸出人们丰收的喜悦。还有人将它们缠挂在树上,嗨,真像盘旋而上的金龙呢。
田野里,更是有趣。你看,大豆的房子动了,动了,大豆蹦蹦跳跳的出来了。再看,原本绿色的棉桃特意劈成均匀的五瓣,吐出五瓣白棉絮,人们摘棉花时五指刚好一根一瓣,一把摘回棉絮。滚圆的苹果,泛着红光,咬一口,又甜又脆。戴王冠的石榴王子笑破了肚皮,露出颗颗晶莹的红珍珠。红薯,皮是红红的,蒸熟后,又软又甜。
对了,小枫树林很美也很好玩。一地的红枫叶像红地毯,捡起一看,就会发现,嘿,真像新闻联播里的香山红叶一样红艳醉人,真不忍踩上去。很多拍照的人,特意扬一把枫叶和飘飞的红叶留影呢。
妈妈说,燕子是春天的歌手,知了是夏天的歌手,那么,秋天的歌手是谁呢?对了,是夜里的蟋蟀。宁静的乡下,你听,“蛐蛐蛐蛐”,时长时短,高低不一的。据说,这是它们婚礼的乐曲,怪不得唱得起劲热闹。
     操场上的法桐,又挂了满身的毛蛋蛋,像威武的将军戴了一身奖章。真想摘下一颗来奖给写这篇作文的自己呢。
你们说秋天是不是很棒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8/1702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龙眼的作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与放弃擦肩而过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关于竹子的作文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没什么不能没勤奋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雨后春景
     雨后的校园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看雨景
     美丽新加坡
     挺拔的松树
     我家的茉莉花
     登泰山小天下
     小小植物园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
    描写玫瑰花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的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多彩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真美
    关于夏天的作文:欢乐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郊外的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