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后春景


雨后春景
昨夜下了一场春雨,清晨阳光刚刚散发出暖暖春意,叽叽喳喳地鸟儿激醒了还在迷蒙沉睡的我。我揉揉眼,惺惺然地就朝去窗门走去。
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冲入我的鼻孔,眼前尽是一片清晰美丽的景色。大地被洗涮了一样,特别明亮、干净,好似什么灰尘都没有。楼下那棵高高的大树,还遗留着昨夜的雨滴,苍翠欲滴,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像闪烁的水晶,亮亮地刺耀着我的眼。前方田野里的禾苗,已经灌注了春雨的滋润,现正在快乐生长;河边水也涨起来了,阳光的照射,发着亮亮的闪光;柳树上还挂着串串水珠,树枝吐着新绿,整座青山就像换了一件新衣服……
这时,温暖的春风,吹在我的脸上非常柔和,我吸了口气,享受着春天的气息,我感觉舒服极了。
仿佛昨夜那一场雨就是呼唤万物而来的,春雨唤醒了青蛙,唤醒了百花,唤来了小燕子的,唤出了缤纷世界……
我喜欢这个雨后春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8/1702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表妹
       成长纪事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六年级我来了
       敬畏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面对喧嚣
       真爱不语
       鱼儿的呻吟
     
     雨后春景
     雨后的校园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看雨景
     美丽新加坡
     挺拔的松树
     我家的茉莉花
     登泰山小天下
     小小植物园
     描写玫瑰花的作文
    雨后的校园
    奇妙的雨后彩虹
    雨后的月季花
    阳光总在风雨后-----
    描写雨后的作文
    绵雨后阳光下春天里
    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作文
    雨后天晴
    雨后的彩虹
    雨后的朦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