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看雨景


看雨景
乌云渐渐地为太阳笼了一层灰色的窗帘,我站在窗前,望着天空,期待这场大雨。
“轰隆隆!”一声闷雷伴着风的“呼呼“声加上潮湿的空气和凉爽的清风,感觉非常舒服。路上的行人正匆匆向家中跑去,汽车也开始加速,天空越来越暗,整片天空全被乌云笼罩。雷声一直在响着,在呼唤乌云们来到这儿。乌云在天空中一直飘着,像一个个奔跑着的孩子,一摔倒,就会哭起来。
“哗~哗~哗~”顿时,豆大的雨点从天上落下来,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水珠,快乐地跳向大地,雷声越来越大,时不时划过天空的闪电,把天空劈成了两半,风也越刮越大路旁的小树,似乎要被连根拔起。它像怒吼的雄狮,要将树枝折断,将人们的伞吹上天空。地面上渐渐的有了积水,从天空倾盆而下的雨水,打在窗户的玻璃上,发出响亮的“嗒嗒”声。“刷!”一道闪电从天空划过,接着就是“卡啦啦!”雷,从头顶响起,闪电,雷声,雨,还有狂风,形成了一段“风雨交响曲”。
雷声大,雨点小。还真有道理,雨,渐渐的小了,小了,停了。被雨水冲刷过的街道、马路,比以前更干净、宽敞了。天边出现了美丽的彩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8/1701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由电影想到的
       品尝夏天
       家乡的橘子树
       书中的墨香
       我的世外桃源
       我爱兰花
       学会尊重
       那一次我感动着
       说茶
     
     看雨景
     美丽新加坡
     挺拔的松树
     我家的茉莉花
     登泰山小天下
     小小植物园
     描写玫瑰花的作文
     身边的景物描写
     美丽的上海外滩
     家乡美
    看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