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美好的片段----爱的片段,老师的爱、同学的爱、朋友的爱。可我最刻骨铭心的,还是妈妈的爱。
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我便成了妈妈心中的珍宝,在家时妈妈为我洗衣做饭,生病时妈妈不得不放下工作来照顾我,整天衣不解带、寝食难安……可是妈妈对我并不是“捧在手里怕摔,含在嘴里怕化”,而是变着花样来帮我改掉坏习惯。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块手表,我欣喜若狂,把手表带到学校给这个同学看看,给那个同学瞧瞧。待回到寝室,换好了衣服才发现手表不见了。我掀开枕头,翻开被子,可手表就象和我捉迷藏。我就如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心中仿佛有一把火在烧。
 时间不等人,眨眼间就到了周五。在校车上,我不安地望着窗外,想着回家后如何应对老妈。
回到家妈妈见我没有戴手表,眉头微微皱起,严肃地问:“手表呢?掉了吗?”我胸中仿佛有几十只调皮的小兔子,舌头像打了结,支支吾吾地说:“没……没掉,在学校柜子里。”“噢。”妈妈也没有怀疑,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到了星期天下午,我本来该坐校车返校,妈妈却说:“不坐校车了,妈妈送你回校。”“不会吧!万一被发现怎么办?!”妈妈犀利的双眼犹如一把尖刀,透过我慌乱的双眼,窥探到了我内心的深处。
到了学校,妈妈问:“手表拿出来看看。”我知道瞒不过了说:“手表掉了。”在妈妈失望的脸色下,我再也抬不起头来。
又一个周末回到家,妈妈把我叫到她的房间,她坐在床上,并没有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8/1701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是一种考验
       一次难忘的活动
       我发现我还没有长大
       挣钱
       游野生动物园
       爱的拥抱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生命的画卷
       爱世间最好的良药
     
     妈妈我想你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
     我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难忘那张和蔼的笑脸
     我们班的超人
     甜蜜的笑
     初识童老师
     爸爸早点回家吧
     一位热情的奶奶
     我的股迷爸爸
    妈妈我想你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的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夏天
    妈妈的爱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多彩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真美
    关于夏天的作文:欢乐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郊外的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