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神奇的车有一种我们无法想象的功能,它能进入人的体内,首先进入胃,最后从嘴巴出来。
  神奇的车由卡卡老师来操作。
  一天,卡卡老师准备带学生去冰岛玩。可那儿太冷了,学生们只穿了一件衣服,一个学生郭晓杭打喷涕打了几百米。突然,卡卡老师带来神奇的车,他一按按钮,衣服全从座位下出来了。披上外衣,大家不冷了,准备去洗脚,可水太冷了,怎么办呢?这时,神奇的车拿来一只神奇胶棒。卡卡老师要学生们涂上胶棒,咦,浑身有像泥巴一样的东西,再去洗脚,就不冷了。
  神奇的车还有游泳功能,能带学生们下去观看海里的景物。如果有鲸鱼来了的话,神奇的车就会显现出游泳的功劳,喷出一股白色的气体。
  神奇的车还会飞,只要它打开翅膀,就可以飞上天空,带我们去欣赏天上掉鸟了。如果碰上了老鹰,神奇的车就会用翅膀拍打老鹰。
  神奇的车还有变身术,这不,它变成一个文具盒,里面装有铅笔。可这就太糟了,学生们都变成了铅笔,这怎么读书啊?这还是难不住卡卡老师和神奇的车。卡卡老师按了一个按钮,学生们都变回了原样,这时,神奇的车把里面的铅笔变成了滑滑梯,橡皮变成双杆,学生们在里面尽情地玩乐。它有一个最大的功能,就是开一个最大的窗户,学生们玩够了,就从窗户出去吃饭。
  神奇的车这一回可帮了我们大忙哦!

神奇的汽车作文
  今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未来的汽车吧!未来的汽车是一种三栖“动物”:只要按一个按纽,车门立刻变成机翼,而排气管变成了喷气管,这样汽车就变成了飞机;按另一个键,汽车的轮子马上缩进了车身里,排气管变成了排水管,这样又变成了轮船。如果你说开车开累了怎么办?没关系,汽车的每个座位前都有油门、刹车、离合器、方向盘、档把,每个人都可以轮流当司机。如果你在外地旅游,不想住宾馆,那么只要你在车里大喊一声:“变成家!”汽车就马上做到了:电视机、电脑一应俱全。还能通过电视机看到自己的亲人,同时还能进行视频对话。这辆车不仅有以上这些优点,还非常环保呢!现在,汽车排出来的尾气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而未来的汽车排出来的可都是新鲜的空气啊!你说,这未来的汽车神不神奇呢!名师点评:作文写作新颖,想象奇特。作者很有创新意识,从生活的需要出发,想象出未来的汽车具有飞机、汽车和轮船三位一体的便捷功能。作者还具有很强的环保意识,想象出的未来汽车排出的尾气都是新鲜空气,考虑得还真是周到。不过有些地方的想象过于夸张,比如“只要你在车里大喊一声:‘变成家!’汽车就马上做到了”,想象还是要尽可能地贴近现实。

神奇的汽车作文
  我的理想是什么?真是几句话也说不清。因为我的理想老是在变。不过最终我已经有了一个理想,那就是当一个发明家了。现在已是2036年了,我已经40岁了,成了一个伟大的发明家了。我平时看见汽车只能在陆地上行驶,我发明了一辆汽车是空,陆两用新型汽车,你们来大开一下眼界吧!
  我发明的这种新型汽车与众不同,技术格外先进。
  这种豪华的汽车是用2036年的新型o——adce型发动机,高强度的钢板,防弹玻璃,塑料和轻金属制成的。它的弹性强,用铁锤在上面敲打也不会留下一点儿痕迹。
  只要你往这种豪华小汽车里一坐,就会有奇特的感觉。车内是用2036年的塑料装饰的。这种塑料非常柔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红气球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
       家乡的橘树林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关于灯光的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一件毛衣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神奇的笔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石头
    神奇的杯子
    神奇的胶水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神奇的云作文
    神奇的张家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