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在一棵大树的枝头上有一个红气球,它是小主人紧紧系在树枝上的。红气球着急地一心想解开绳子,去给大家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可是它怎么解也解不开,直到它用吃奶的力气一拽,挣断了縄子才开始了它漫长的旅程。
  红气球飞呀飞呀,它来到了山区一间草房子的上空,它看见一个小女孩朝它招手,红气球问道:“你有什么事吗?”小女孩说:“你能带我去看看城市吗?我很想知道城市里有什么新奇的东西。”“不行!我还要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呢!”红气球说完就走开了。
  红气球飞呀飞呀,它又来到了一片大森林。一只小兔子看见了红气球,便对它说:“红气球,你能陪我玩一下吗?”“不行!我还要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呢!”红气球说完就又走开了。
  红气球又飞呀飞呀,它来到一条小河边。一只小蚂蚁向它求助:“红气球,请你帮我过河吧!”红气球呢,它不理不踩的又走开了。
  一个上午就这么过去了,红气球没有做一件让大家开心的、有意义的事情。最后它在一棵大树上休息。
  突然,树上出现一道白光一闪,白光一下子变成一位白胡子老人。
  红气球见后,惊奇地问道:“老爷爷,您是谁?”
  白胡子老人笑呵呵地说!“红气球,我是来帮助你给大家做有意义的事情的!”
  红气球不以为然地说:“算了吧,您能帮我什么?”
  老人说:“我可以帮助你认识什么是有意义的事情。”
  红气球仍不解地问:“您说,什么是有意义的事情?”
  “你一路上不是碰见了,小女孩、小兔和小蚂蚁吗?”老人说。
  红气球说:“是呀!怎么啦?”
  老人开导地说:“这就对了!你把小女孩带到城里去看一看,陪小兔子玩一玩或帮小蚂蚁过河;这些不都是在做有意义的事情吗?”
  “哦!”红气球如梦初醒,一边拍打着自己的脑袋,一边惭愧地说:“原来是这样,谢谢老爷爷的指点,我明白了……”
  红气球道别了白胡子爷爷,就上路了。一路上红气球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因为它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帮助别人,让大家快乐,就是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一个红气球作文
  今天,我把一个吹大的红气球放上天。
  红气球在天上飘呀飘,人们都称赞它美,红气球越来越骄傲了,开始慢慢地做坏事了。
  它来到一个城市上,看见有几个小朋友在玩,它就跑过去,不小心撞到了小朋友的头,小朋友哇哇大哭,本来它应该和小朋友说对不起,可是它飞快地飞走了,还说:“一点也不痛,还要哭。”它又到一户人家门前,它用力地撞门,门发出“冬冬”的声音。里面的人很烦,就出来看,它就飞走了,边飞边说:“你来抓我呀,哈哈……”
  后来,它又做了许多坏事,比如把风筝撞弯,学校里升旗的时候,它在旗上飞来飞去……
  天上的云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书的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
       家乡的橘树林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关于灯光的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一件毛衣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书包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一个感人的故事作文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有这样一个人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一个搞笑的同学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写一个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