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人生中,总有人希望自己完美,可是希望不是现实,在即将成功的时候,另一个自己就会跑出来阻碍你,那是阴影。在我年幼的时候发生过一件事。
  那是我第一次获得奖状,站在教室的讲台上,手里拿着一张属于自己的奖状,那是很快乐的,我蹦跳着跑回了家,欣喜若狂的交给了父母,获得了父母的奖励。可是,当我第二天到学校之后,迎来的不是朋友的祝福,而是许多人的白眼。原来,好多人都只和我相差1分,却有天壤之别。我回到家,迎来的是鼓励,微笑。可是他们,迎来了父母的训斥,嘘声。仅因为一张奖状,我失去了一个班所有的朋友。这件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阴影。
  现在长大啦,再想想却止不住的笑。尽管,起点并不成功,尽管,经历了失败。可是并不代表现在不快乐,现在不幸福。如果把过去变成一个个回忆的匣子,我们坐在在生命这条船上,时间长了,难免要丢掉自己不喜欢的匣子,里面装的可能是伤心,泪水,心痛,阴影……以后再返航时,可能会发现,那些匣子,可能就是你最宝贵的回忆,因为,时间早已把他们酿成耐人寻味的珍酒。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它是负面,把他也当做浮云,放心大胆的往前走。时间会把阴影化作你成功第一部分。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亲爱的***:
  你好!
  伙伴,你知道吗?在你出生的那一刻,上帝便赋予了双子座的你两个截然不同的性格。而此时,清晨的天空也被破晓划成了两半:一般是灿烂的红霞,代表着我;另一半,则是深邃的黑云,代表着你。
  尽管的们的性格看似有些格格不入,但我们总是能够互帮互助、携手共度难关,在这个五彩缤纷的成长五线谱上,共同谱下了一首首美妙动听的协奏曲……
  伙伴,还记得吗那首春风的协奏曲:
  “啦啦啦。出去放风筝咯!”春风吹动着小伙伴们的喜悦之情,一个个奔出家门、拿着风筝,去了后山……害羞文静的你似乎不愿意和他们一起上山放风筝,却又渴望着快乐和友谊。于是开朗大方的我便在心里拉起你的手,踏出家门,上山去和小伙伴们共同感受着春风带来的乐趣额,在那春风下的“燕子”上建立起彼此的友谊。
  伙伴,还记得吗?那首盛夏的协奏曲:
  “唰唰唰……”我潇洒地甩这一笔一划,整张卷子做得洋洋洒洒,可不是吗?——两个小时的考试,我半个小时就做搞定了。们了这么久,真想出去透口气、吃只冰棍,再说这张卷子这么简单,干脆交了吧!狂妄自大的我整准备交卷,多亏沉着睿智的你在心里拉了我一把,并扇走这盛夏带来的浮躁,让我心平气和地检查出了许多道错题。我可得好好感谢你!
  “呼呼呼……”几声肃杀的悲鸣便催黄了绿叶,吹落了败花。漫天的斑点错杂在了一起,凌乱了你目送他离别的目光。多愁善感的你落下了离愁的泪滴,而乐观积极的我却怎么也劝不住你悲痛的情绪,于是我便在心里拉住你的手,来到钢琴旁,用那悲怆的音乐来尽情发泄……
  伙伴,和你在一起,我变的更加完善了。愿我们永远并肩走下去,争取谱下更完美的人生协奏曲!
  祝你笑口常开
  你的另一个自己
另一个自己作文200字
  有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关于外婆作文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胆小鬼作文
       回报父母作文
       关于我和你的作文
       夸夸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一个感人的故事作文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有这样一个人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一个搞笑的同学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写一个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