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伙伴,她的名字叫吴玥。
    她长得非常漂亮,白里透红的瓜子脸、樱桃小嘴、高高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虽然外表看上去很文静,但是她的性格很活泼,而且多才多艺。她会画画、会弹钢琴、会写书法、还会舞蹈。尤其是舞蹈,吴玥跳得特别好,她还是少年宫舞蹈队的队员。
    我和吴玥经常在一起玩,她就像我的亲妹妹一样。吴玥非常的可爱。有一次,我睡在她家,晚上她嘟着小嘴说:“啦啦(乐乐)姐姐,唔(我)睡不着。”哈哈,她嘟着小嘴显得有点口齿不清了。我如同一位妈妈一样拍拍她,说:“乖,快睡觉。”早上,我比她起得晚,她又嘟着小嘴过来:“乐乐姐姐,太阳晒屁屁了,还不起床陪我玩。”哈哈,可爱吧!
    吴玥还有特别懂事的一面。每次我们俩在她家玩玩具,玩好了,她一定会收拾的干干净净。别看她人小,她还能帮妈妈干家务。妈妈拖地板,她就扫地;妈妈搽桌子,她就整理东西;妈妈洗衣服,她就洗自己的小短裤……总之,力所能及的家务她都会做。
    看,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个多才多艺,又懂事的小女孩,我喜欢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600字
  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位好“伙伴”。他矫健的身姿,强健的体魄;他英俊潇洒,高大魁梧。他是勇敢的范典,力量的象征,正义的化身。多少个宁静的夜晚,读着他曲折离奇的故事,我渐渐安然入睡。他,就是“丛林之王”——人猿泰山!
  一对年轻的夫妇因为意外来到了一座荒无人烟的孤岛上。就在他们的儿子泰山出生后不久,夫妇俩相继去世。所幸好心的母猿卡拉收养了他。从此,他就过上了以虎狼为伴,与猿猴为友的生活。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父亲遗留在小木屋里的书籍,他开始如饥似渴地自学,这为他以后顺利和人类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长期的丛林生活练就了一身的本领。仅仅用一根绳子和一把小刀,他就杀死了体形庞大的巨猿和凶残无比的。并因此当上了“丛林之王”。
  然而,作为人类的泰山却有着热爱妈妈之心。他本能地、无限慷慨地把自己的尊敬、关心和爱戴都给予了这位猿妈妈(也就是卡拉)。他从来不知道自己还有另外一个母亲。因此,他默默无语地把对母亲的一切情感都给予了卡拉。当泰山看见自己母亲惨死在黑人的毒箭之下。他长啸一声“嗷”,无限的悲伤和愤怒笼罩着泰山。他紧握双拳,捶打着自己结实的胸膛。然后,他扑倒在卡拉的尸体上,呜咽着,向这位猿妈妈哭诉着自己孤寂的心灵里巨大的哀伤和痛苦。
  泰山穿过丛林,在树枝间飞跃,他尾随着那个黑人。当黑人快踏进村庄时,隐藏在树上的泰山悄悄垂下一根绳子,它紧紧勒着黑人的脖子,直至他断气。他终于为他的母亲报仇了。
  泰山如此的伟大,我为有这样一位“伙伴”而感到欣喜:当我遇到困难时是他的勇敢鼓励了我,让我敢于面对一切;当妈妈卧病在床的时候,是他对母亲深深的爱震撼了我,让我毅然担当起照顾妈妈的责任;当我仅仅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就想玩耍的时候,是他的勤奋好学激励了我,我又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关于外婆作文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一个感人的故事作文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有这样一个人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一个搞笑的同学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写一个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