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突然间就心血来潮,想写上一写。
    我们学校很小,操场一圈才不到200米,我们班的人更少,才30个人。初一的时候,我曾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一起走上考场,一起在剩下的日子里努力。但是,我好像错了。
    从第一个人的离去开始……她叫小妤。每次打这个“妤”字,都要费上半天劲去找,但我却不愿意将就。还记得初一第一次见她,是分班表,她激动地抱着父母说,我进一班啦!那时候的我,没有想到后来的我们会有那么多的交集。
    她长得特别白,眼睛像外国人的眼睛一样,就像绿色的翡翠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芒。她不拘小节,天天迟到,对于老师的批评,她也只是神经大条的一笑了之。她是那么有活力,甚至在考试前,只有她才能在紧张的复习中打破宁静,带给我们一丝欢乐。还记得她在期末考前,怕自己在考场上睡着了,特地买来咖啡末和各种辣辣的薄荷糖,边考边吃,可是最后却还是不争气地把口水流到了考卷上。
    她爱笑、爱闹,总爱在英语课上和我聊天,我正听着课呢,她就会趁老师不注意转过头来和我说话。什么动漫啦。小说啦。游戏啦。她好像样样精通,没有一样她聊不起来的,跟这种人说话,永远都不会感到没话聊。
    她很有才,作文写的超好,还有一手好字,甚至绘画也很厉害。她没事的时候就爱涂涂画画,也不管是不是自己的书,就边听课边画小人。各种各样的人物在她笔下好像都活了起来。
    老师经常会说我们班的人自私,不顾及别人,她总会涨红了脸反驳着说那是因为老师不懂,不懂我们班同学之间那种特殊的默契,是三年来不断磨合而来的感情。我们会一起去玩,一起去闹,一起去疯,因为我们都是朋友,没有一个人可以不在。 =
    她说要走的时候,我们都不信,我们不舍得在沉默的备考期间仅剩的一丝活力离去。知道她临走的那一天,我们去送她。我陪她到了车站,一辆公交车已经缓缓进站,她挥挥手,算是向我们的告别。当泪水模糊了我们的眼睛时,我看到她又跑着回来。她说:她舍不得我们,她真的不想走。她抱着我,说:以后英语课你前面的位置上就空了,没有人在你写别科作业时帮你挡着老师的视线,你自己要小心。没人会再打扰你听课了,没人再陪你聊天了。她的泪水落到了我的衣服上,我感受那泪水的热度。同样,我也哭着回抱她,我说:你到了新学校,要小心。没有我们替你帮老师求情,不要再天天迟到,不要再肆无忌惮,因为没有我们在你被留下的时候陪你了。
    哭着打出这篇文章。只是希望有个地方可以诉说。我们的不舍。我们还是个集体,无法分割的集体。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300字
  有这么一个人,他既不是什么科学家,也不是什么大学教授,但他却是我最尊敬的一人。
  他,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眼睛下还有一个长着小黑痣的鹰钩鼻,有着一对敏捷的耳朵和一张出口成章的大嘴巴,他是我见过的长的最有个性的叔叔。他非常胖,挺着一个“将军肚”,所以我称他为“胖叔叔”,他也亲切的叫我“胖儿”。
  别一为他胖,就没特长,他可懂很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