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老兄,多亏你的帮助我才有现在的业绩。我敬你一杯,我干了,你随意!”“老弟,我们已是多年的交情了。我也敬你一杯,我干了,你一半……”老爸举杯又举杯,一杯杯酒像喝饮料似的下了肚,脸也红得像“猴屁股”。
  渐渐地,老爸的话越来越多,声音也越来越含糊了。最后竟一头趴在了餐桌上,嘴里还叨咕着:“来,再给我倒一杯!”大家都哈哈大笑,都说不能再喝了。我用一小条面巾纸挠他的耳朵眼,老爸竟粗鲁地把大臂一挥,差点把我捋了个趴下。忽然,老爸用手撑着桌子站起了身子,妈妈连忙上前扶住。只见老爸两腿像失控似的,走着“×”步,每迈一步,全身都要晃几下。来到外厅,屁股还没在沙发上坐稳,老爸便“现场直播”起来。他像鹅一样伸长着脖子,“哇哇哇”地呕个不停,衣服上、裤子上、鞋子上、沙发边到处都是他的“杰作”。妈妈小心翼翼地擦着,扫着,我看了暗自好笑。
  回到家,老爸躺在床上一言不发,脸白得像纸。妈妈要给他擦身,他像小孩似的摇晃着脑袋瓜,嘟哝着:“我要睡觉,我不要擦身!”妈妈没办法,只好哄他:“这衣服臭了,穿着不舒服!我帮你把它脱掉!”擦好身子,妈妈让老爸穿睡衣,老爸又叫开了:“我不要穿,我喜欢赤膊!”“这不行,要伤风的!”“伤风就伤风,我喜欢伤风!”妈妈只好来硬的,扳开袖口往他手上套,老爸挥舞起胳膊,妈妈好不容易套住一个袖子,可想扶起他套另一袖子时,套住的袖子早被他甩落了。我连忙爬上床摁住老爸的胳膊,最后,我和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帮他把衣服穿上。
  老爸喝醉了酒完全像变了个人似的,让人好气又好笑。
我的老爸作文300字
  哎呀妈呀!是谁又在抽烟,真是呛死我呐?原来是我那个爱抽烟喝酒的死爸爸。我爸爸什么都好,可是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吸烟。瞧瞧,他那牙都被那些死烟熏黑了。
  记得前些日子,爸爸去成都,趁妈妈不在身边监督,抽了许多烟,喝了很多酒。那天夜里醉醺醺的,一不小心绊到一块石头就摔在了地上,结果把自己的两颗大门牙摔没了。为了这事爸爸和妈妈还吵了一架。最后爸爸答应再也不在妈妈面前抽烟了。
  有一天妈妈去外地学习,爸爸就说:“今天去大姨妈那里吃饭。”我们就答应了。
  晚上,我们到了大姨妈家里吃饭,爸爸竟然没有遵守与妈妈的约定,抽了很多的烟,而且还向姨爹要酒喝。真是太不可理喻了,不管我们怎么劝也没有用,还因为醉了差点儿打我,后来又打麻将,输了不少钱。
  回家后,因为醉了还吐了几次,早上起来房间里全是酒气和烟气。
  哎!真希望爸爸为了我们大家的健康以后少抽点烟少喝点酒行吗?
我的老爸作文300字
  要说我的爸爸,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罗嗦,他不管什么事都要罗嗦几句:“儿子,功课做完了吗?”“老婆,别闲着,洗玩去。”“儿子别看电视了,看点书。”“老婆碗洗得不干净,重洗,这点事也干不好,真是的。”儿子,别玩了,明天还要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关于外婆作文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胆小鬼作文
       回报父母作文
       关于我和你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关于老爸的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喜爱的老柳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