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喜爱的老柳树

离我家不远就是宋庆龄故居。在“故居”的门前有棵高大、粗壮的老柳树。我和邻居的小伙伴经常到那里玩,这棵树七米多高,三个人都不能把它合抱住。
   春天来了,柳树经过一冬的沉睡又开始发芽了,显出它的生机,在它那又长又细的柳条上长满了嫩绿的叶子。柳条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摆动,好像在对人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每天早上,都有很多人来这里锻炼身体,他们有的打球,有的踢毽子,还有的打太极拳……我也经常来这里锻炼,每当我来到这里,就有一种清新的感觉。
   一到晚上,这棵大树下就开茶馆了。来乘凉的人很多,他们各自端着冲好的茶,面带笑容和自己相识的人闲聊。这棵大柳树就像一把巨伞罩住了所有乘凉的人,凉风一次,使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这棵大柳树,喜欢它那种无私无畏喂人民做贡献的精神。

名师点评
   不同事物各有不同的特点,但即使是同一种事物,在不同地点,不同季节所呈现的特点也不尽相同。本文作者是通过仔细观察,描述了老柳树的不同姿态。文章同时还穿插了人物的活动,像小孩的嬉戏,大人的闲聊,更给文章增添了情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敬佩她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
       打开窗,看见晴朗
       执念
       从心眼里感恩
       红色记忆
       我爱我校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关于父爱的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