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我们沐浴在阳光下,徜徉在春风中;当我们漫步于街头,嬉戏于广场;当我们在教室中安静的读书,在操场上自由的训练;当我们享受父母的关爱,社会的温暖;你可曾想过,这幸福的生活从何而来吗?忘不了雪山草地上每一个脚印写着艰难,每一颗红星闪亮着希望,每一声qiang响寄托着革命的信念,忘不了青纱帐里,中华儿女出奇兵,qiang头凝聚着民族的力量,想着侵略者发出怒火,奔腾的黄河为他们高奏凯歌!还记的邱少云吗?敌人的一枚炸弹落在他身边,要知道,当时他只要打几个滚,就能免遭死亡的危险。但,为了潜伏部队,为了整个作战计划,他顽强的忍了下来,他绝不是钢铁铸造的,而是一个人,一个有血有肉的健康人,如果换成今天的每一位,能做到吗?但是,他却做到了,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是一种坚持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啊!还记得江姐吗?他在重庆做党的联络工作,可就在全国快要解放时,他被捕了,敌人对他软硬兼施,但他始终不屈服!敌人狗急跳墙,一次又一次的用刑,但他始终严守党的机密……丰碑常在,英雄永存,我们这些志气少年是不是要发奋好好报效祖国呢?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有五千年光辉且不朽的悠久历史;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博大精深蕴藏着无穷的宝藏;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文明进步,在这片一望无际的黄土上孕育了千千万万华夏儿女。
   经历风霜雨雪,历经苦难坎坷,我们的祖国mǔ亲在岁月的长河中,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动脚步。直到1949年,她甩开了脚镣,挺直了胸膛,祖国mǔ亲用大步前行为我们赢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
   翻看史书,映入眼帘的“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看到主句义愤填膺的爱国名句,我们会情不自禁的想起着名的抗元英雄文天祥,再被敌人俘虏之后,并没有向敌人低下头颅,他不畏强暴,即使在牢狱里,依然心向祖国,将个人生死抛之于脑后。像这般爱国的人士,我们的历史上少吗?五四运动时多时少名大学生死在了爱国的血泊中,李大钊先生的满腔热血,即使到了最后一刻,他任然正气凛然,昂首挺胸,还有那无私奉献的董存瑞,他将国运放置在生命的前位,还有那……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仍然灿烂!我们这个古老的东方巨人已站起来了,巍然的屹立在这片土地。我们的祖国古老而伟大,文明而辉煌。蔡伦纸上书写着他的智勇,指南针上有着她不断沿着正确方向发展的印记,火药的声声巨响,记录着他不断成功的喜悦,毕生的活字印刷术也不断的记载着她的光辉史记,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历史的丰功伟绩。
   为了祖国的成长,有太多的人舍弃生命,有太多的人呕心沥血,将自己毕生心血与青春倾注在这片土地。而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mǔ亲已站了起来,重新站回了世界,让所有骂过我们“东亚病夫”的人瞧瞧,中国已经崛起,作为中国人,我们已不在胆怯,懦弱。我们的祖国已辉煌腾达,振翅一飞,已再次飞上云霄,向世界发出我们最动听的语言,自豪的告诉他们: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每个人都会热爱自己的国家,则我热爱我的祖国——中国。中国是一个富强,民主,和谐的一个国家。
   在这个国家里,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从古代的4大发明至近代的各种仪器,中国创造了多少历史啊!
   祖国的风采,辽阔而壮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爱的老柳树
       我真敬佩她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
       打开窗,看见晴朗
       执念
       从心眼里感恩
       红色记忆
       我爱我校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