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说起感恩,我就想起了感恩的心,歌中这样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我要感谢爸爸妈妈,就像小树应该感谢大地一样,因为是大地培育了它;就像小鱼应该感谢大海一样,因为大海是它的家;就像小鸟应该感谢蓝天一样,因为蓝天给它自由。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给了我生命,让我活在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上,我要感谢他们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他们给了我温馨的家庭。
   记得在一个大雨的夜晚,我病了,病的很严重,上吐下泻,他们急透了,忙来忙去,一会儿帮我量体温,一会儿帮我揉肚子。爸爸终于受不了了,说:“走,我们去医院吧!”爸爸一把抱起我,让妈妈去打车,车打好,爸爸奔向大雨中,把我送进车里,自己才上车,那时我看见爸爸的身上已经完全湿透了,而我的身上却是干的……
   到了医院,爸爸妈妈抱着我来到医生面前,医生说:“你们不要紧张,孩子是受凉了,挂完水就会好了。”妈妈迅速去取药,爸爸抱着我排队挂水。到我了,我紧闭着眼睛,不敢看,我突然觉得有一双温暖的手紧紧抓住了我的小手,是妈妈,是她在帮我减少疼痛。挂好水,爸爸妈妈抱着我坐在座位上,我知道,妈妈今天下夜班,还没有睡觉,很困,但是她却一直陪着我,我的眼眶湿润了。
   我要学会感恩,要感恩培育我的父母,要感恩教我知识的老师,要感恩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

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妈我很自豪因为我有一个伟大的父亲和一个伟大的母亲。爸妈您们的哺育之恩儿子我终生不忘。
   从我出生的那天起,你们就又增加了一个负担,虽然它很甜蜜,但你一旦背弃了它,就会感到它比整个地球还要重,要为这个负担无私的付出许多许多,但你们还是义不容辞的背起了这个沉重的负担。
   从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一个妇女生下一个孩子的一刹那会削瘦20多斤,这20多斤重一些是孩子的重量,而一些却是妈妈体内的胎盘和血液。我不由得想起了妈妈,我要感谢妈妈,感谢妈妈为我而痛。
   还记得我小时候,非常懒,想去别的屋,又懒得穿鞋,系鞋带,父亲您就把我背了过去,直到有一天,您感觉到您已经背不动我的时候,那么就该我背您了。
   在无意中我读了一篇文章,儿子列了一个账单:做饭几美元,刷碗几美元……妈妈也列了一个账单:你小时候给你换尿布0美元,给你喂饭0美元……这使我想起小时候,我也给妈妈打工,工钱随着年龄的增长也成倍的增加,五岁时还是几毛钱,十岁时就涨到了一元,而妈妈却从来不计算她为我做的事,不管她做了多少,工钱都是0元。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的世界最重要的,如果没有你们,我的世界整个世界将支离破碎。

亲爱的爸爸妈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此我要
   先向你们表示祝福,因为今天是你们的结婚纪念日。
   再次我要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看到这里,你们也许会大吃一惊,坦白的说吧,每当我看到你们的几丝白发时
   我就开始自责,我作为岁月的帮凶,竞在一起在背后,推着你们使农民越来越苍老。
   在这几年中,你们对我付出的那是数不胜数,对我的关怀更是无微不至。自从我呀呀学语时,模糊不清地说着;‘爸爸。妈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珠海作文
       我爱宜昌的路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我喜爱的老柳树
       我真敬佩她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
       打开窗,看见晴朗
       执念
       从心眼里感恩
       红色记忆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关于父爱的作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喜爱的老柳树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