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珠海作文

我爱珠海,因为它是一个风景美丽的旅游胜地。
   那里气候宜人,四季如春,山青水秀,风光迷人。现代化的城市建筑与小乡村的田园风光,共同孕育着这颗闪烁的南海明珠。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离开了香洲的家,沿着海边长堤,漫步来到了石景山下。它座落于香洲南侧的香炉湾畔,因为山石的状貌形成各式各样的风景而得名。你看,就在入山的岔路两旁,两只“大象”低着头,鼻子垂地,仿佛在迎接每个远道而来的游客。当你用手摸摸石象的鼻子,您可能还会感到石象呼吸的鼻息
   呢!再看犀牛望月山,那犀牛角像一只展翅欲飞的苍鹰,非常有趣。所以被誉为“石头动物园”。
   我穿过石景山庄,乘上公共汽车来到了远的闻名的拱北宾馆。
   它是一座仿秦代阿房宫的建筑物。你看,五步一楼,十步一阁,黄瓦飞檐,雕栋刻梁,非常美丽精致。走进殿内,梁山泊一零八个英雄好汉巨大浮雕栩栩如生,个个传神。殿外,沿着海堤栏杆可眺望澳门。
   一会儿,我又乘上了公共汽车来到了海的边一个旅游胜地—珠海度假村。
   首先,进入大门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只高大的唐老鸭。你看,它正在咧嘴微笑,好像在说:“朋友,欢迎你来!”再往里走,是一幢幢极富浪漫情调的西班牙式别墅和具有绅士风度的英式小楼,它再一次显示了珠海建筑师们独特的设计风格。还有五星级的度假村酒店,里面的叔叔、阿姨、姐姐们正热情、礼貌、周到地招待着来自国内外的客人。该酒店自开业以来,接待了数以千计的客人。为珠海的旅游业开创了新局面。
   愉快的一天即将度过,夜幕已开始降临。我一边回家一边在想:珠海由原来的一个落后的边睡小镇,一跃成为一个经济发达、百业兴旺、环境优美的海滨城市。这都是改革开放的政策给珠海带来的巨大变化。真是来之不易啊!看到珠海的今夭,憧憬着她的明天,我不由地感叹:“啊!珠海,我爱您。”

点评:
  
小作者,思路清晰,仿佛带大家一起旅游参观一样,写的层次分明值得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宜昌的路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我喜爱的老柳树
       我真敬佩她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
       打开窗,看见晴朗
       执念
       从心眼里感恩
       红色记忆
       我爱我校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宜昌的路
    我爱我校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爱家乡的沙果作文
    我爱小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