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沙果作文

我的家乡在东北,东北特产很多,像红栗子,蓝靛果,黑木耳……今天让我给大家介绍家乡的另一种特产—沙果。
   春天,五月下旬,长出的沙果叶子碧绿的,仿佛一个身穿碧绿裙子的姑娘要去参加舞会。风儿一吹,花苞轻轻地摇晃着……过了几周,果实一个个从花苞里伸出了小脑袋,小果实把花苞当做自己的帽子,盖住了自己的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转眼间,趁你一不注意,它就变成了一个个小小的白精灵。这就是还没成熟的果子。过一段日子,它就成了一个个红果实。就成熟了。就是有点酸。
   转眼间秋天到了,几阵雨后,沙果树就像贪婪的孩子喝着雨水,长得枝繁叶茂。远远望去就像一把绿伞,如果你觉得在家闷,就拿着椅子到树下乘凉。坐在椅子上往上看,你就会发现一个个心形的叶子里,隐藏着宝贝沙果,叶子里的果实认为自己很难看,才藏在叶子里不出来,等到真正成熟以后,认为自己漂亮了,就会出来。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那沙果树上长满了小红灯笼式的沙果,那么饱满,那么鲜艳,那么美丽。你要是吃一个尝尝,那是酸甜可口,又脆又甜,保你吃完一个还想吃。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很馋了,那就来我们家乡吧!

作文点评:
   结构合理,条理清晰。小作者按照小沙果的成长过程行文,思路清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砖头的故事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老爸的生日礼物
       写教鞭得作文
       电视骄傲,书本伤心
       电脑的自述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水滴和瓶子作文
       神奇的石头
       电子记事本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珠海作文
    我爱宜昌的路
    我爱我校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