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有一件礼物,是姑姑送给我的。每天回家或睡觉,我都要看一眼或跟它说说话,谈谈心事。它是什么东西呢?呵呵,它就是水晶球。这只水晶里面是一位英俊的王子和一位美丽的公主骑着一匹白马在“草地”上奔跑。在“草地”上有着一闪一闪发光的小纸片,轻轻摇一摇,那些小纸片就飘了起来,飘到了王子和公主的周围,慢慢地飘到“草地”上。这只水晶球很小,我用手掌就能抓住。水晶球很光滑。水晶球的底座也很美观。全部的颜色是粉红色的。
  整体很像小姑娘的裙子,好像给水晶球穿上了一条裙子,可爱极了!它既是我的好伙伴,又是休闲时的好朋友,陪我聊聊天,谈谈心事,说说悄悄话等,你真善良啊!这就是我心爱的水晶球。名师点评:文章取材源自于一件心爱的礼物,所以小作者写得得心应手。先是叙述了礼物的来源和小作者对礼物的感情,然后才揭开谜底,说明这件礼物是水晶球,设问句的使用,增强了水晶球的吸引力!接下来小作者形象生动地描述了水晶球的外形特点,简练优美的语言,给水晶球增添了不少亮点!随后还叙述了水晶球对小作者来讲的意义,文章最后总结全文,表达了小作者对水晶球的喜爱!文章表达的中心明确,条理清晰有序,语言生动自然,是篇不错的文章哦!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昨天,大姑给我买了一只手表,我非常兴奋,因为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
  看,圆溜溜的表盘上,时针、分针、秒针都不停地绕着轴心转,就像亲密的三兄弟。淡紫色的表带上绣着两朵漂亮的小花,两头有两只金属做的蝴蝶,非常可爱;旁边还挂着一枚粉红色的“钻石”,就显得更别致了!
  我把这只表视为自己的宝贝,戴上它后,我时刻呵护着它:一会儿用餐巾纸擦擦表面,一会儿仔细看看它是否完好损……妈妈见状,立即下令:不准把它带到学校,上课会分心的。
  真遗憾,同学们无法欣赏到我心爱的手表了。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有一只布狗狗,它是我8岁生日时爸爸妈妈送给我的,我一直都很喜欢它。
  它有巧克力色的皮毛,柔软而光滑;它有一双机智的眼睛,乌黑而透亮;它有四只毛茸茸的小爪子,灵巧而有趣。脖子上挂着一个黄澄澄的小叮铛,可神气了,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做“毛毛”。
  在别人看来,它只是一个普通之极的毛绒玩具,可在我眼中,它却是异常珍贵的。每天放学回家,疲惫不堪的我总是靠在沙发上与它说一说今天发生的新鲜事儿,看着可爱小巧的它,一天的疲劳一下子就消除了,经历充沛的我也有耐心完成各项作业了。
  第二天清晨,闹钟总会在那一刻响起,“唉,真烦人,再睡一会儿吧。”我睡眼朦胧地把闹钟关掉,一回头看到了毛毛依然站在那儿,眼睛炯炯有神,脸上写满了勤奋。对呀,我应该像它一样,赶快起床!正因为有毛毛的存在,我每天上学都不会迟到。
  它活泼可爱,它活灵活现,它是我最心爱的一件礼物,我相信你也一定喜欢上它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写小鸟的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
       家乡的橘树林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